LIFESTYLE旅行

【荷蘭景點】必玩歐洲最高盪鞦韆!離地100米高的A'DAM Lookout嚇破膽,試過都大推

到荷蘭阿姆斯特丹玩,絕對要挑戰登上瞭望台A'DAM Lookout、乘坐「歐洲最高盪鞦韆」Over the Edge!雖然離地面100公尺,但能飽覽壯觀美景,不玩會後悔啦~

Photo/A'DAM Lookout

【荷蘭景點】必玩歐洲最高盪鞦韆!離地100米高的A'DAM Lookout嚇破膽,試過都大推

若計畫到荷蘭旅行,想要有個難忘的回憶,那絕對要把「歐洲最高盪鞦韆」排進行程中!要坐上離地100米高的盪鞦韆、雙腳懸空來回擺盪,能換來360度無死角的阿姆斯特丹景色,保證會有驚心動魄的震撼感受。

2016年啟用的「阿丹塔A'DAM Toren」,上面有個瞭望台A'DAM Lookout已成為人氣新景點。塔內有許多裝置藝術可以拍照打卡,接著就能搭乘快速電梯可通往距離地面100米高、名為歐洲最高盪鞦韆的「Over the Edge」!

此高空盪鞦韆需另付5歐元(約台幣168元)才能體驗,乘坐時不得攜帶手機或相機,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拍照。在甚至腎上腺素爆發之際,也能把阿姆斯特丹景色盡收眼底!據玩過的人表示:「過程約3分多鐘,也有安全裝置,大可不必擔心,相當值得一試,會看到難忘又遼闊的城市風景。」

另外還可以在塔上的360度露天環景區或酒吧,由高處俯瞰壯觀運河、教堂及運行中的船隻,在黃昏之時前往會是更棒的時機,登上A'DAM Lookout瞭望台,勢必讓荷蘭之旅更回味無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