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0全台元旦迎曙光景點懶人包!3大秘境日出時間、直播網址總整理,躲在被窩也能看

在看完2020年跨年煙火後,體力豐沛的人,就緊接著迎接元旦曙光吧!以下就公開全台最夯的賞日出景點,若不想爬出被窩也沒關係,直播網址也一併公開,不管在哪都能一起觀賞新年第一道曙光。

Photo/交通部觀光局、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2020三仙台元旦迎曙光、台東觀光旅遊網、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2020全台元旦迎曙光景點懶人包!3大秘境日出時間、直播網址總整理,躲在被窩也能看

由交通部觀光局、農委會林務局及中央氣象局三方舉辦「第二屆福仙山連線迎曙光活動」,以「愛妳愛妳」為主題,要帶給遊客滿滿幸福能量。在元旦曙光來臨時,會將福隆、三仙台及阿里山三地民眾連線轉播,一同感受新年的希望與正能量。

延伸閱讀

「2020福仙山元旦迎曙光」直播網址連結如下:

福仙山三地日出時間、天氣預報
福仙山三地日出時間、天氣預報

福隆曙光
福隆曙光

♛福隆風景區

當日出灑上東北角的福隆沙灘,形成絕美景象,令看過的人都直呼:「很感動!」今年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第13年的「福隆迎曙光」活動,從1/1凌晨4點就在福容大飯店福隆店登場,屆時會有多組表演團體、法師祈福,一起迎接新年曙光。

日出時間:06:37

地點:福容大飯店福隆店-芙蓉廳&親水教堂

阿里山日出
阿里山日出

♛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園

同樣是追日出人潮首選之地的阿里山,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對高岳觀日平台、公興麻竹湖觀景平台、瑞峰1314觀景平台都能觀賞到璀璨日出,去過的人勢必留下深刻回憶。

而今年舉辦邁入第18年的「2020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以「愛你愛你交響情人夢」為主題,從清晨5點半至7點半,會由愛樂管弦樂團、鄒族美聲安歆澐以及高亢嗓音卓義峯打造高品質、高水準、高海拔的「三高」音樂饗宴。

日出時間:07:05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2鄰17號

三仙台風景區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三仙台風景區

一直都是熱門看日出熱門景點的三仙台,今年舉辦邁入第21年的「2020三仙台元旦迎曙光」活動,身為本島第一道曙光灑落之地,預計會吸引5000名遊客前往。今年以「愛你‧愛你‧最愛是你」為主軸,有許多浪漫、放閃活動,讓與會民眾用滿滿幸福展開新年。

日出時間:06:35

地址:臺東縣成功鎮三仙里基翬路74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