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0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燈會萌翻!30隻巨型戽斗動物佔據副燈區,必拍花燈、交通資訊總整理

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燈會未免太可愛!「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副展區裡有30隻的巨型戽斗動物花燈,快去把每一隻的收集起來!

Photo/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2020台灣燈會

2020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燈會萌翻!30隻巨型戽斗動物佔據副燈區,必拍花燈、交通資訊總整理

進入2020年後,代表著元宵燈會即將來臨,在台中舉辦的2020台灣燈會加入五感體驗,相當令人期待!等不及的人可以先到已經登場的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感受新年喜慶氛圍,裡頭多達30隻巨型戽斗星球動物花燈,白天、晚上都萌翻,快來看看有哪些必拍?

延伸閱讀

搶先於文心森林公園的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以「童趣樂園」為主題,共規劃生肖遊園地、熱帶叢林、節慶嘉年華、繽紛世界、國際明星會五大燈區,將多達30隻戽斗星球動物放大成巨型花燈,從麋鹿、企鵝、老虎、獅子、熊貓、無尾熊等應有盡有,每一隻都萌到心坎裡啊~

同樣是熊貓之穴推出的超人氣扭蛋,將居住於日本南邊從未被發現小島上、有著憨厚長相及神似各種水果的「熱帶水果鳥トリピカルズ」,成為其中「繽紛世界燈區」主角,也變成10座巨大花燈,等待遊客一一去捕捉。

不只共有超過50座可愛到逼人失心瘋的花燈,65天的展期間,戶外的童樂舞臺在每週六日都會有表演,寒假時會安排YOYO家族帶動唱及精彩兒童舞台劇及管樂團、合唱團。現場還結合專業香氛的嗅覺環境識別技術和科技設備,能聞到淡淡的天然水果香,快去讓身心靈好好療癒一下!

「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資訊:

地點:文心森林公園

日期:2019/12/21~2020/2/23

交通資訊如下,公車、台鐵、高鐵通通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