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香港海洋公園推出全新大秀「光影頌」!360度光雕結合水火特效、刺激跑酷,完全捨不得眨眼

若去香港玩的人,一定要去香港海洋公園觀賞最新的「光影盛夜」活動!有超酷炫的「光影頌」、「光影都會」表演,視覺、聽覺保證都過癮!

Photo/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推出全新大秀「光影頌」!360度光雕結合水火特效、刺激跑酷,完全捨不得眨眼

原本就已經是超人氣景點的香港海洋公園Ocean Park Hong Kong,現在又更非去不可了!全新推出的夜間娛樂活動「光影盛夜」,有令人歎為觀止的光雕秀、趣味互動體驗,逼人實際走訪一趟親身體驗。

海洋奇觀夢幻水都人工湖,加入300組燈光裝置、立體投影機許多創新技術與裝置,升級為全新舞台。白天是噴泉湖景,入夜後就變身360度全方位表演場地。

將從12分鐘的「光影頌」揭開序幕,人工湖會變成多媒體展演區。夜間書醒的精靈ANIMO與神祕守護者將展開一段友誼探索旅程,它會變身成繽紛雀鳥、魚、爬行動物或火焰等不同型態,也具有令大小朋友都融化的可愛表情及動作。

除此之外,2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演員,會與火焰、激光、煙霧、水幕特效共同演出,也會有知名舞台指導 The 7 Fingers結合極限運動「跑酷」與其他刺激雜耍項目,帶來驚心動魄及與觀眾互動的演出。

壓軸的6分鐘「光影都會」表演,則結合噴泉、光雕,以夢幻及印象派手法形式呈現,帶領遊客穿梭維多利亞港等香港知名地標,同時也會有激光、火焰噴射特效,多重感官都能盡情享受。

遊客還能敲打湖畔邊的大鼓「Interactive Drums」,能夠指揮人工湖的湖水隨節拍躍動;「Coral Alley」 則會有跳動光影與燈飾,呈現出夢幻閃爍的視覺效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