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超Q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毛絨絨拖鞋&盥洗包,全都能帶回家!台南和逸飯店卡通房再升級,絕對要住一回

立刻來規畫一趟台南小旅行!入住台南和逸飯店可以把卡通平到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拖鞋&牙膏盥洗包帶回家,超可愛造型實在太捨不得穿~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HOTEL COZZI和逸飯店

超Q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毛絨絨拖鞋&盥洗包,全都能帶回家!台南和逸飯店卡通房再升級,絕對要住一回

每趟旅行,總是希望帶回一些可愛的紀念品嗎?那若去台南玩的話,不妨考慮入住和逸飯店!2019年與美國卡通頻道聯手合作的卡通主題房,現在推出升級版,入住後能把超可愛的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室內拖鞋及盥洗包帶回家,讓美好回憶更上一層樓!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旗下以親子主題的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在2019年攜手卡通頻道推出長達3年的聯名主題旅館,從門口、櫃台、餐廳、戶外空間到各樓層走廊,都能看到人氣卡通明星身影。54間主題客房裡更有著18款情境壁貼,令大小朋友都心花怒放。

2020年的卡通套房再升級!現在只要入住就能把原廠授權開發「室內拖鞋」以及「牙膏造型盥洗包」帶回家!室內拖鞋會依照入住主題房型提供。共有飛天小女警的花花、毛毛、泡泡三款;探險活寶則有老皮與阿寶;熊熊遇見你的大大、胖達與阿極,8款都用角色鮮明顏色為主,再配上招牌神情,可愛到捨不得穿上!

牙膏造型盥洗包的外型則將8位卡通主角齊聚一堂,老皮更化為專車,帶領大家一起前往台南遊玩;牙膏蓋打開更藏有實用的削筆器,不論是作為化妝袋或文具袋都很適合。卡通主題雙人房(含早餐),售價4165元起。

另外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自2月起推出全新下午茶,主打台南風味,將虱目魚入菜,有創意口味的「照燒虱目魚佛卡夏」和「起酥虱目魚捲佐培根濃湯」,當然還有「繽紛水果聖代」、「蜜糖香蕉巧克力」鬆餅杯等10多道少女系甜點,是時候規畫一趟台南小旅行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