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新北最新約會景點!「2020碧潭水舞秀」登場,4大突破讓炫彩水幕變更美了

新北市有全新的約會景點啦~將於情人節登場的「2020碧潭水舞秀」今年再突破!光影與水幕交織出的視覺與聽覺饗宴,快去親身感受有多震撼!

Photo/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新北最新約會景點!「2020碧潭水舞秀」登場,4大突破讓炫彩水幕變更美了

3/6更新

「2020碧潭水舞光影秀」自推出以來,驚豔聲光特效讓每位遊客目不轉睛,意猶未盡的人不妨再次感受,因為從3/8起再推出兩首全新節目:「螢火蟲流星雨」、「天鵝戲水」!將碧潭園區內裝置藝術與和美山上景觀,能看到一閃一閃螢火蟲紛飛的奇景、天鵝船在春暖花開之際傳遞出輕快、愉悅的氣氛,兩首皆用動畫繪圖技術在水幕上展現栩栩如生投影,看了必能感受到其溫暖與歡樂意象。

不論是迎接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或是下班、周末想要與另一半來個甜蜜約會行程,現在有了全新選擇!「2020碧潭水舞光影秀」將於2/14日起跑,今年總共展出59天,更有4大首創特色,帶來更炫彩奪目的感官饗宴。

已經舉多年的「碧潭水舞秀」,為碧潭風景區的風光之美再上一層樓,「2020碧潭水舞光影秀」從2/14晚上6點半起跑,並一路至晚上8點半,每半小時演出一次,每天都會有2種曲目交錯展演。本次水舞增添了全新噴頭,總共會有5種水舞噴頭,包含柔美律動的搖擺水柱、水瀑高壓、太陽花噴泉、浪漫氛圍的水霧噴頭及提供動畫投影的水幕噴頭,也在水面用6台高規格投影機,呈現出碧潭在地故事,打造兼具科技感與張力的國際級藝術演出。

此外,今年更有4大首創,包含首次以「光雕雷射」交織水舞、設置3組20公尺寬的水幕投影、創作專屬原創配樂歌曲,以及首度邀請新加坡國際團隊創作策畫,帶來勝過往年的壯麗夢幻光影效果。

從2/14開始的水舞秀,能看到「遇見奇幻鳥」和「春之饗宴」兩種節目,每首演出時間為4分半鐘,呈現在地的青山綠水、螢火蟲生態、裝置藝術與日夜景緻。「遇見奇幻鳥」能隨著穿梭碧潭幻境的奇幻鳥,欣賞磅礡音樂與水結合之美,一同前往觀賞絢爛極光。「春之饗宴」則是以輕快步調傳遞山水綠意,藉著天空飛翔的水鳥、春暖花開意象,呈現出清新浪漫感受。展演期間還會陸續推出特色組曲及精彩節目,每一次來看都會有滿滿感動。

白天建議可以先到「和美山自然步道」欣賞近200種原生種育蝶植物、可銜接悠久歷史的「碧潭吊橋」,登上後還能遠眺台北101,或騎乘天鵝船欣賞「碧潭風景區」湖光山色。4月份時和美山上還會有螢火蟲紛飛,打造一趟完美春季輕旅行。

「2020碧潭水舞秀」資訊:

日期:2/14~4/12,共59天

時間:每晚6點半開始展演到8點半,每天6次(18:00、18:30、19:00、19:30、20:00、20:30)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特定區

交通:

捷運:松山新店線捷運新店站,出站後即可到達碧潭風景區

公車:「捷運新店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644、849、930、綠5、綠13、基隆路幹線、松江新生幹線)、「碧潭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644、647、849、930、綠3、綠5、綠12、綠13、基隆路幹線、松江新生幹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