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花蓮景點】「台版紐西蘭」崇德瑩農場成防疫不出國旅遊首選!無敵山海景色太紓壓,別忘記玩飛行傘練膽量

防疫期間非必要別出國,待在台灣也有「台版紐西蘭」值得一訪!崇德瑩農場有壯觀遼闊的山海景致、刺激的飛行傘與獨木舟外,還能餵食可愛動物,最後在湖邊露營車旁賞星空,讓小旅行達到滿分!

Photo/崇德瑩農場

【花蓮景點】「台版紐西蘭」崇德瑩農場成防疫不出國旅遊首選!無敵山海景色太紓壓,別忘記玩飛行傘練膽量

想必許多人的出國旅遊計畫都被新冠肺炎打亂,其實不出國、待在台灣也有很多地方值得朝聖!2020重新開幕、位於花蓮有「台版紐西蘭」之稱的崇德瑩農場,成了都市人紓壓首選,任何人都能在這找到滿滿樂趣。

好山好水一直都是花蓮的優勢,但崇德瑩農場卻打破了「好無聊」的既定印象。身為免門票的半放養式農場,飼養牛、羊、豬、馬、小鴨、孔雀、象龜等動物,讓喜歡親近動物的朋友們可買飼料、近距離餵食。

位於立霧溪出海口,崇德瑩農場擁有廣闊草原、無敵山海景,適合壓力山大的人到此好好放空、看海發呆。中間更有一座人工湖「心湖」,旁邊可以搭帳篷,周圍還有整排露營車、湖景房、海景房、露營草皮區、窯烤區,能伴隨無光害星空入眠,美不勝收的大自然景致,令去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若這樣都還沒能拋下世俗煩憂,那就來挑戰刺激的陸、海、空戶外活動!跳上飛行傘享受翱翔天際的快感,或是跟三五好友一起玩獨木舟、沙灘車。玩累了就到「風味餐」大嗑原住民風味美食、「放牛咖啡」覓食、瞭望整個農場。還可以乘坐遊園車細細欣賞農場,體會如置身國外的壯觀美景。

「崇德瑩農場」資訊:

地址: 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

開放時間:24小時全天開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