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3公里藍色海洋光雕夢幻登場!新莊中港大排河廊變身璀璨燈海,超浪漫約會景點只限時一個月

情侶們快衝「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光雕秀活動!新莊中港大排即日起已經變身蔚藍海洋,還有直徑4米圓球、5米高噴泉,搭乘新北環狀線就能抵達~

Photo/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新莊中港大排挖挖哇

2.3公里藍色海洋光雕夢幻登場!新莊中港大排河廊變身璀璨燈海,超浪漫約會景點只限時一個月

從2/14西洋情人節到3/14白色情人節之間,想要跟另一半來個浪漫約會的人,又有全新景點可以打卡拍照啦!位於新莊中港大排河廊,即日起用璀璨燈飾打造成綿延2.3公里的「藍色海洋」,心動的人可要把握時間,因為只預計展出一個月,快點出發吧!

延續聖誕節的熱潮、慶祝環狀線通車,新北市政府水利局自2/13起舉辦舉辦「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光雕秀活動,以「為海洋發聲」為主題,從自立廣場至願景館在入夜後便化身蔚藍汪洋,透過各式造型燈具、科技光源特殊處理,除了打造絢爛的打卡場景,更傳遞出對於海洋環境的重視與保護。

利用大功率投光燈投射,營造出浪漫奪目、2.3公里長的夢幻河廊,上面還優游著海膽、海馬、海豚及魚類等多種海洋生物。池中央更有直徑4米主視覺圓球,白天是地標藝術品,晚上則會利用點控動畫技術,變身成散發魔幻燈光的地球。

另外還有5公尺高幸福湧泉,象徵著滋養生命的泉水,成為不可錯過的拍照景點,一旁樹上也垂掛水滴型燈飾,呼應海洋概念。只要搭乘新北環狀線到「幸福站」、沿著幸福路前行約7~8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