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0武陵農場櫻花季」浪漫綻放中!十大賞櫻景點、交通管制資訊完整攻略

在台灣也能賞浪漫破表的櫻花美景!「2020武陵農場櫻花季」有著最美的粉嫩花海,快安排一趟賞櫻一日遊吧!

Photo/武陵農場 Wuling Farm、公路總局

「2020武陵農場櫻花季」浪漫綻放中!十大賞櫻景點、交通管制資訊完整攻略

想賞櫻卻無法出國,就到台灣最熱門的櫻花勝地:台中武陵農場走一遭吧!從2/8就起跑的「2020武陵農場櫻花季」,已經成了充滿少女心的粉紅天堂,花季只到2/29,週末、連假來個一日遊吧!

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美景的武陵農場,在2月進入最夢幻的櫻花季,官方臉書專頁公告十大賞櫻路線與順序,從櫻桃風林區開始,接連造訪桃園櫻花台、霧社櫻花群、古松櫻花帶、隘口櫻花林、兆豐櫻花園、茶莊櫻花道、妙高櫻花坡、富野櫻花區及南谷櫻花台,一口把春天限定美景全捕捉。

為了讓旅客能掌握即時花況,武陵農場特地在最熱門的茶莊與露營區加裝錄影設備,隨時都能上網觀看開花情形。武陵農場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也持續更新每天花況及夜櫻美景,出發前記得先瀏覽一下、鎖定最想去的賞櫻景點。

另外因控管賞櫻品質,整個櫻花季期間都實施總量管制為每天6000人,包含住宿遊客1800人、一日遊旅客4200人。一日遊又分為團體票1000人及搭乘公共運輸散客3200人。建議可搭乘「臺北轉運站-武陵農場」、「臺北市政府轉運站-武陵農場」、「宜蘭轉運站-武陵農場」、「羅東轉運站-武陵農場」、「三星鄉綜合運動場-武陵農場」及「梨山-武陵農場」等6路線賞櫻專車前往。

「2020武陵農場櫻花季」資訊:

日期:2/8~2/29

官網:武陵農場109年度櫻花季專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