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花都開好了!「2020陽明山花季」粉嫩櫻花已開7成,賞花資訊、交通懶人包全在這一篇

春天就是要賞櫻啊~令台北人超期待的「2020陽明山花季」登場啦,目前八重櫻已經開了超過7成,該來一趟粉嫩輕旅行囉~

Photo/陽明山花季、花in台北

花都開好了!「2020陽明山花季」粉嫩櫻花已開7成,賞花資訊、交通懶人包全在這一篇

在台北想賞櫻,陽明山是不少人的首選,這個最能代表春天意象的美景,即日起已經看得到!「2020陽明山花季」目前花況已經盛開約7成,快跟著這篇完整賞花攻略,來趟春季小旅行。

陽明山上種植約600棵櫻花樹,花種包括寒櫻、八重櫻、昭和櫻、吉野櫻,另也有茶花、杜鵑等花朵一同綻放。「2020陽明山花季」年以「櫻你而在」為主題、從2/15~3/22登場,目前已經大開的是八重櫻,已經開了超過7成,正是賞櫻的最佳時機。

接續著寒櫻後面盛開的八重櫻,粉嫩色系與花朵大花梗長的特色,相當吸睛。隨著花季將會陸續盛開粉白色的昭和櫻,花期內更可以於晚上6~9點觀賞夜櫻;3~4月則有吉野櫻及杜鵑,遊客每次上山,都能觀賞到不同的驚艷美景。

228連假時,花鐘廣場會舉辦「草山嘉年華」,有街頭藝人、各式攤位展現春天生命力;3/14有「花舞大賽」、3/21「櫻花探險王」則邀請遊客在5個定點聽志工解說,集滿就能兌換「多肉生態瓶」。整檔陽明山花季,還打造了一個裝置藝術「巢境」,是大家都不容錯過的療癒實驗室,快一探究竟吧。

交通資訊一覽
交通資訊一覽

「2020陽明山花季-櫻你而在」資訊:

日期:2/15~3/22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陽明山花季

交通:

捷運劍潭站轉乘「紅5」至終點站下車

捷運台北車站轉乘「260」至終點站下車

捷運北投站搭乘轉乘「小9」及「129」至陽明山公園服務中心下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