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0薰衣草節」台中新社、新竹尖石同步登場!紫色薰衣草花海仙氣破表、8大活動總整理

猶如世外桃源的「薰衣草森林」,迎來一年中最美的「2020薰衣草節」,大片紫色薰衣草花海,讓人沐浴在大自然之中、徹底拋下煩憂,該計劃一趟紓壓的森林小旅行了!

Photo/薰衣草森林FB

「2020薰衣草節」台中新社、新竹尖石同步登場!紫色薰衣草花海仙氣破表、8大活動總整理

從元旦就起跑的「2020薰衣草節」,將一路舉辦到3/31。不只有唯美花海迎接著遊客,兩座薰衣草森林都有不能錯過的網美打卡景點!台中新社店更有夢幻旋轉木馬、新竹尖石店則有白色系敲鐘,讓大家能盡情拍美照。

今年以「森林派對」為主題,園區內多了許多紫色小動物,多隻狐狸、兔子、乳牛,配上純白色造景,相當有童趣風格。新社園區還有可能看見「巴西鳶尾」,花期壽命只有一天,入圍後不妨張大眼睛尋找。

而兩座薰衣草森林也有共有8種活動能參加體驗,台中新社店每週六、日會有「祈福儀式」、能與動物夥伴玩「跳格子」,週六還有「薰衣草紙花DIY」。每天下午2點半到3點半更有「簡單森活遊程」,能進入香草的繽紛世界。

新竹尖石店在每週六、日會同樣有「祈福儀式」;每周日則有能體驗經典祭典遊戲的「撈花季」;在年輪郵局會舉辦「森活手作」可以DIY 手工香氛皂、木燒杯墊或彩繪動物面具。還可以預約報名「森林小旅行」,擁抱溫柔的大自然、徹底洗滌身心。

「薰衣草森林」資訊:

入場費:150元(贈森林幣乙枚,可折抵園區消費100元)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8:30、週六至週日10:00~18:30

官方粉絲團:薰衣草森林

新竹尖石店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29號

交通:

【高鐵】

高鐵新竹站至「台鐵六家站」搭台鐵區間車「內灣一六家」支線至「台鐵竹中站」後,再換搭「新竹-內灣」支線至內灣後,轉搭計程車至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台鐵】新竹火車站下車後,改搭「新竹-竹中-內灣」支線至內灣站,再轉搭計程車至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台中新社店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高鐵】

高鐵台中站改搭台鐵由「新烏日站」至「台中站」後,搭乘豐原客運「台中—新社」支線至新社中興嶺的「新二站」後,轉搭接駁車(或計程車)至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台鐵】

台中站後,改豐原客運「台中—新社」支線至新社中興嶺的「新二站」後轉搭接駁車至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