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嘉義也有夢幻紫藤花海!「2020瑞里紫藤花季」公開25大賞花景點,連假手刀當仙女小姐姐

紫藤花可不只有淡水有!嘉義「2020瑞里紫藤花季」即日起跑,25個賞花景點等你收集,垂墜隨風擺動的紫色花海,實在太浪漫!

Photo/慢遊嘉義、嘉義瑞里紫藤花季

嘉義也有夢幻紫藤花海!「2020瑞里紫藤花季」公開25大賞花景點,連假手刀當仙女小姐姐

先前介紹過新北市全台最大的「紫藤花園」,但對居住中南部的人來說可能不是很方便,那就改去嘉義的「2020瑞里紫藤花季」吧!有巨大的裝置藝術能打卡外,官方更公開了25個賞花景點,還貼心附上花況,該來一趟浪漫的春季小約會囉。

延伸閱讀

身為嘉義知名茶鄉,「瑞里紫藤花季」已邁入第七年,即日起至4/12舉辦的「2020瑞里紫藤花季」,宣告年度旅遊旺季正式開始!

以愛情浪漫為主軸,首度於瑞里源興宮前廣場打造裝置藝術地標:近3公尺的「拈花舞杯」,巨大茶瓷杯中流瀉而下浪漫紫色花瀑,白天襯著山嵐景致,是絕佳網美拍照景點;晚上6~10會點燈,營造螢火蟲與紫藤花共舞的唯美畫面,相當吸睛絢爛。

若想一一收集各大紫藤花景點的人,建議開車最適合!由官方於3/16公開的絕佳賞花景點中,其中23個都位於166縣道附近,花況從一成到開畢都有。即日起至4/12都是最佳觀賞期,週末、連假就衝一波,還可以品嚐在地茶餐、高山茶與咖啡,打造一趟春季限定浪漫紫藤花之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