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0澎湖花火節有漫威英雄!21場絢爛煙火點亮海灣,完整日期、主題活動全在這一篇

堪稱每年夏天盛事的「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已經熱鬧登場,整整兩個月都將以高空絢爛煙火點亮澎湖夜空。今年更會看到「漫威英雄」,能不去朝聖一波嗎?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交通部觀光局、澎湖縣政府

2020澎湖花火節有漫威英雄!21場絢爛煙火點亮海灣,完整日期、主題活動全在這一篇

《美麗佳人》前往現場直擊「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還在猶豫的人,快點看看現場影片有多震撼!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進入第18年

2002年因爲了振興澎湖觀光產業、至今已邁入第18年的「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以具有環灣環境的觀音亭園區為施放地點。相較於其他縣市,觀賞區腹地寬廣、離施放地點僅約300公尺,讓遊客能夠近距離欣賞、感受海上煙火的臨場震撼感。

而背景是點上七彩燈光的「西瀛虹橋」,與煙火相互輝映,以及無須擔憂交通問題、表演團體輪番熱力演出,能好好沈浸在浪漫氛圍中,成為度澎湖代表性的國際觀光活動。2020開幕、閉幕的煙火施放時間為15分鐘,平日場為10分鐘,每場都會再搭配5分鐘無人機演出。

首度出現漫威英雄

繼2019年吸引42萬觀光人潮創下歷史新高,斥資3000萬打造的「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雖然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但卻更加精彩!每週一及每週四施放、共21個場次充滿不同主題,其中8場,更會派出300台無人機排列出經典「漫威英雄」圖案,從鋼鐵人、黑寡婦、美國隊長等招牌英雄全出列,為招牌煙火秀再添可看度。

不只有無人機表演,深耕美系玩具與電影授權商品的「野獸國」,更出借1比1等身高的浩克、黑豹雕像,只要到澎湖機場就能跟他們合影。但千萬要記得,請勿攀爬、觸摸、破壞,一起共同維護超級英雄的完整。活動現場也打造貨櫃屋,販賣T恤、帽子、馬克杯、杯墊等限定聯名商品,看完煙火不妨把這份感動收藏起來。

而原訂會有國際煙火競賽,也因為外國團隊無法來台,改為台灣團隊施放10分鐘煙火、5分鐘無人機秀。另外還有吉貝、七美、望安等三場離島場煙火與無人機秀。有意前往的旅客,不妨多加注意並持續關注煙火施放日期及主題資訊。開幕當天就吸引約2.8萬名遊客,「2020澎湖花火節」成為今年最熱門的國內旅遊盛事之一!

也因為邁入第18年,更首創「花火體驗館」,已於5/20在篤行十村低碳館開幕,分享澎湖花火節18年來的精彩瞬間、演變創新歷史回顧,甚至還能跟煙火近距離互動,以及可以入手首度與漫威合作的主題文創商品。看完煙火的隔天一定別忘記去再次回味。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資訊:

日期:7/6~9/3

地點:馬公市觀音亭園區

地址:馬公市介壽路7號

主場煙火施放時間:21:00

離島煙火施放時間:20:00

官方臉書粉絲團: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