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衝「台灣最美賞螢秘境」一睹置身銀河的奇幻!夜間螢火蟲漫天飛舞美景就在花蓮,只在春天看得到

防疫期間不想人擠人,就走進大自然看春季限定的螢火蟲吧!位於花蓮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有「台灣最美賞螢秘境」美譽,現在就是最美時刻~

Photo/理想大地、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衝「台灣最美賞螢秘境」一睹置身銀河的奇幻!夜間螢火蟲漫天飛舞美景就在花蓮,只在春天看得到

每年螢火蟲季總會在春末夏初、約4~5月到來,而今年特別提早報到,即日起就已經登場!想知道螢火蟲在大自然中漫天飛舞有多美?就衝一波「台灣最美賞螢秘境」吧!除了是春天限定,更能一舉享受大自然薰陶、讓身心靈一起「森」呼吸。

占地1250公頃、位於花蓮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因為有著超過50種鳥類及多種兩棲類、植林十餘年有成,是花東縱谷最大綠地,也被譽為「花東縱谷中的一顆翠綠寶石」,現在正有大量螢火蟲出沒,待夜幕低垂,一點一點的螢光便開始飛舞,讓人彷彿有置身銀河的如夢似幻感受,搭配著點點星空,是超值得親身體驗的浪漫。

理想大地
理想大地

為了帶領大家前往此賞螢秘境,理想大地推出「春季賞螢」活動,任一住房專案都能加購,每位收費600元、每日限量名額18人,4人以上就能成行,天天由飯店專車出發前往,在月色中近距離窺探螢火蟲不到一個月的短暫璀璨生命。園區內還能搭乘竹筏探險、遊覽湖光山色及自然生態公園,還有多種DIY活動,無論是親子、情侶出遊都適合。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也推出「大農大富賞螢趣」住房專案,平日入住就能暢遊酒店內的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滑水道等共108個泡湯戲水池,晚上7點半再搭乘30分鐘車程前往賞螢,能盡情放鬆身心、親近大自然。在這敏感的防疫時期,不想人擠人的話,到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賞螢火蟲,會是相當不錯的好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