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苗栗下雪了!臺灣客家文化館打造51天全新夢幻地景,粉紅漸層雪景重現油桐花落地之美

苗栗全新打卡景點地景「夏雪」美呆了!在臺灣客家文化館裡面一片粉色漸層的快閃藝術,重現油桐花之美,網美們快衝啊~

Photo/臺灣客家文化館、客家桐花祭-客委會

苗栗下雪了!臺灣客家文化館打造51天全新夢幻地景,粉紅漸層雪景重現油桐花落地之美

每年4月進入了油桐花季,雪白色的油桐花隨著微風紛飛,宛如下著「四月雪」般,浪漫畫面令人流連忘返。而在油桐花朝聖勝地:苗栗,今年更多了一個打卡點,並只展出51天,網美們可別錯過!

2020年油桐花季提早到來,桃園市、苗栗縣、南投縣都已經陸續吐花,吸引遊客前往賞花。在苗栗的臺灣客家文化館裡,更邀請到藝術家游文富,打造全新的夢幻地景藝術「夏雪」,成為最新爆紅網美打卡點。

將花蕊粉中帶白的油桐花落地景象,結合竹、土地等大自然元素,轉化為粉紅至粉白色的竹籤海呈現,並隨著一層層階梯有了壯觀視覺感受,成為客家、土地、生命力的最好詮釋,隨風搖曳的模樣相當浪漫。拍照時切記要保持室外1公尺社交距離、配戴口罩防疫。

「夏雪」地景藝術資訊:

日期:04/04(六)~05/24(日)

地點:臺灣客家文化館-戶外階梯廣場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科南路6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