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防疫再升級!台南奇美博物館宣布4/20起縮減開館日,一周休三天成29年來首例,影子特展將延長展期

最近有計畫造訪奇美博物館的人要注意了!從4/20起調整休館日,而年度特展「有影無影?影子魔幻展」則將延長展期,出發前一定要留意。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奇美博物館

防疫再升級!台南奇美博物館宣布4/20起縮減開館日,一周休三天成29年來首例,影子特展將延長展期

為了嚴防新冠肺炎擴張,請盡量減少群聚場所以防感染,為此台南奇美博物館也主動強化防疫措施,宣布4/20起調整為「周休三天」!而年度特展將延長展期,有計畫前往的民眾不妨多加留意。

奇美博物館貼出公告,宣告縮減開館時間,從4/20~5/31將休館日更改為周一至周三,周日至周日維持正常開館。不僅如此,為了嚴加防疫,提高館內設施消毒次數、空調換氣頻率、暫停近距離接觸的定時導覽與展演服務、以及關閉體驗型的密閉式展區。也會呼籲旅客配合測量額溫、。手部消毒、戴口罩、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休館期間,奇美博物館將全面加強清潔,也會進行工作人員培訓、典藏維護、空間修繕等工作,要在疫情結束後給旅客更高的服務品質,同時也強調會依照政府政策調整措施。

而年度期間限定特展「有影無影?影子魔幻展」將延長展期至8/31(原展期至6/2);在休館期間時,戶外園區仍維持開放狀態,歡迎來細細觀賞位於戶外的40件雕塑品、悠哉於園區散步紓壓身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