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南4公頃「向日葵黃金花海」爆炸盛開!姑爺里變身網美紓壓景點,賞花期預計到5月底

想要紓解因疫情而生的心理壓力,就去「向日葵黃金花海」好好療癒一下!廣達4公頃的壯觀面積,立刻趕走負面情緒!

Photo/臺南市新營區公所

台南4公頃「向日葵黃金花海」爆炸盛開!姑爺里變身網美紓壓景點,賞花期預計到5月底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心情連帶備受影響、一直處於緊繃狀態嗎?親自大自然會是最好的療癒方式!台南現在已經向日葵花海燦爛盛開,超壯觀的景象立刻能感受到滿滿正能量,頓時負面情緒一掃而空。

位於新營區西南角的姑爺里,因面臨人口老化問題,在2019年將新生國小旁的農地規劃成廣達7公頃的花田,而搶眼迷人的向日葵已經於4月初登場,月中開始進入最美花期,成為4公頃的黃金花海,壯觀又充滿著希望的景色,實在很紓壓!

向日葵花期約有1個半月,代表到5月底前都可以來好好療癒身心。另外3公頃花田則會陸續有波斯菊、蜀葵花綻放,場地周遭還有市府環境保護局用回收資源製作的藝術作品,是用多元創新方式宣導資源回收觀念。賞花之餘也別忘記要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假日、連假就去好好感受一下。

「姑爺里向日葵花海」資訊:

地點:導航定位「新生國小」

交通:新營火車站前搭乘公車棕3線抵達姑爺-新生國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