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今年夏天一定要玩!澎湖福朋喜來登推超夢幻水上活動,透明獨木舟飽覽海底美景、搭頂級帆船出航

每到夏天就是陽光、沙灘、水上活動的季節,今年因防疫不想出國,就選擇到澎湖來趟海島之旅吧!澎湖福朋喜來登推出3大夏季住房專案,只需要三天兩夜,便能暢玩透明獨木舟、SUP立槳,並能愜意享受海天一色風景,勢必留下難忘回憶。

Photo/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今年夏天一定要玩!澎湖福朋喜來登推超夢幻水上活動,透明獨木舟飽覽海底美景、搭頂級帆船出航

♛頂級帆船之旅

若想體驗奢華水上活動行程,選擇「帆船之旅‧極致漫遊」方案準沒錯!可以乘坐來自法國的頂級帆船出航,能恣意享受碧海藍天的魅力、欣賞特殊地質玄武岩、玩SUP立槳,還提供輕食、飲料、氣泡酒享用,在無邊無際的海景與日落夕陽餘暉下,留下最浪漫回憶。

晚上還有「星光港灣BBQ」等著你!由五星主廚團隊現場烘烤當季海味,從牡蠣、小管、海大蝦、現煮龍膽石斑海鮮湯與煙燻豬肋排通通有,大可以把澎湖美味吃到飽。最後入住港景豪華雙床客房,在陽台就能飽覽港灣美景,讓身心徹底被海洋療癒一番。

♛SUP立槳+透明獨木舟

想要好好親近大海消暑的人,可以考慮「澎湖好有趣」專案。跟另一半一起在透明獨木舟上前行,由於是透明設計,過程宛如漂浮在海面上,也能看到海底世界的熱帶魚、珊瑚礁等等,極具異國風情,相信會是從沒體驗過的美好感受。

體力好的人可以嘗試SUP立槳,從站姿、坐姿到躺姿,用最舒服的方式享受的海風吹拂的無窮魅力。另外會加贈兩張澎湖生活博物館門票,能更了解澎湖歷史與當地文化;或是在每週三、六限定登場的「海葡萄農園體驗行程」,認識並手作海葡萄藻卡。

♛潛進海底窺探海洋生物

來到澎湖,潛水也是一大重點!「來海島好好玩」專案便能滿足你的需求,會由專業教練帶領遊客進行潛水半日遊,除了感受無重力的感受外,也能近距離接觸海洋生物,在這個與世隔絕短暫過程,拋開世俗煩惱、專注自己的呼吸,並好好欣賞海洋之美。此專案也加贈兩日早餐、一日晚餐,與入住側港景豪華雙床客房。

訂房網址>>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