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全台最大滑梯樂園「堤坡滑梯樂園」!黑熊、獼猴破百種遊樂設施玩到飽,搭捷運就能到

新北市人好幸福!全新放電景點來了,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全台最大的「堤坡溜滑梯樂園」,共有破百種遊樂設施等你玩,假日就去放鬆一波!

Photo/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我的新北市、新北市政府施政成果網

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全台最大滑梯樂園「堤坡滑梯樂園」!黑熊、獼猴破百種遊樂設施玩到飽,搭捷運就能到

台灣防疫正式大解禁,悶在家太久的人可以出門走走啦!若不想跑太遠,新北大都會公園就是最佳放電場所,有破百種遊樂設施等著你,大小朋友都能盡情玩樂紓壓。

新北大都會公園已成新北市人超熱門的遊戲景點,繼先前的幸運草地景溜滑梯、7米高瀑布滑草場後,2020年又打造全台最大、全齡化共融式的「堤坡滑梯樂園」!占地4公頃、總長800公尺、寬50公尺,並分為A、B、C、D四大主題,滿滿豐富遊樂設施,保證玩到失心瘋!

搶先開放的C區以「台灣特色動物」為主題,包含有雙到管狀滑梯設計的「台灣獮猴管狀溜滑梯」,內部還有透明設計,能體驗到如自由落體的疾速刺激快感;以國寶級動物雲豹為靈感的「雲豹滾輪滑梯」則讓人緩緩進行,宛如進行森林前的暖身;「梅花鹿攀爬塊」則讓孩子們有征服梅花鹿的成就感。

另外還有童趣可愛的「瓢蟲搖搖盤、「台灣黑熊鞦韆」等49項設施已完成並開放。待全區完成後共會有31組特色滑梯及100組設施,包含攀爬網、攀爬座、搖搖盤、鞦韆、體健設施等,預計7月全數完工啟用。建議可以在傍晚時來才不怕玩到中暑,快揪團來開動物趴囉!

「新北大都會公園」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

交通:接近捷運三重站、機捷三重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