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跳入「海上游泳池」仰望清水斷崖!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全新夏季玩法,還能划獨木舟看太平洋日出

熱暈的人,該規劃一趟避暑之旅了!入住太魯閣晶英酒店能加購海上游泳池、獨木舟與沙灘車等刺激行程,盡情擁抱大自然與海水,體驗最純粹的美好。

Photo/太魯閣晶英酒店

跳入「海上游泳池」仰望清水斷崖!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全新夏季玩法,還能划獨木舟看太平洋日出

才6月氣溫就已經飆破35、36度,熱到受不了的人是時候規劃一趟避暑之旅了!位於花蓮的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全新夏季新玩法,熱愛冒險刺激或水上活動的人,保證都能大呼過癮。

即日起至8/31,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可以暢遊室內外游泳池、網球場等,玩不夠的人,更可以另外選購戶外行程。最推薦的就是搭乘遊艇出海,在花蓮招牌美景清水斷崖前跳下「海上游泳池」,能用前所未有的海平面角度仰望海天一色。餓了還有專人BBQ服務,身心靈都達到極致享受。

第二種是到崇德海灣划獨木舟,攜手另一半或最要好的閨蜜,在太平洋上緩緩前進,留下只屬於兩人之間的難忘畫面。不論是累了或熱了,便能隨時跳下海游泳、感受大自然的純粹美好。

第三種則是體力、膽量的雙重挑戰!凌晨三點集合教學獨木舟,可以在8點前恣意漫遊在太平洋上、欣賞日出冉冉升起;接著9~10點可轉戰崇德沙灘體驗沙灘車疾速奔馳快感,一邊飽覽東海岸的山海景色。想要留下一個深刻的盛夏回憶,今年就衝一波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