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新北景點】紓壓景點再加一!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遊戲場完工,20公尺溜滑梯、滑草場徹底放鬆身心

新北市又有全新遊戲場可以放電囉!位於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遊戲場近日完工,除了20公尺溜滑梯、滑草場能好好紓壓,光是靜靜待在公園就能感受時光的美好。

Photo/我的新北市

【新北景點】紓壓景點再加一!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遊戲場完工,20公尺溜滑梯、滑草場徹底放鬆身心

每到週末總想出外走走一掃平日學業、工作繁重壓力?不需要跑太遠,新北市又有全新遊戲場地可以好好放電!位於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裡的遊戲場於近日正式完工,不只有驚險刺激設施,還能探索古文明,放假就快去走走!

由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耗時超過一年多時間建置的「十三行文化公園兒童遊戲場」,為八里再添一處兼具休閒、運動的絕佳場所,也是北台灣首座結合文化探索及環境地貌的兒童共融遊戲場。

最具特色的,便是利用高低7.6公尺的大草坡,興建具有陶罐意象、長約20公尺的磨石子滑梯與滑草場。其中也結合文化探索性質,設置以考古為主題的尋寶沙坑,在遊玩之餘更增添了探險尋寶的樂趣。

另外遊戲場一定要有的共融式鞦韆、翹翹板都沒少,還有天旋地轉溜索、搖滾盤及無障礙沙坑等等。而若純粹想散心,十三行文化公園的美景,在平時與夕陽時分也令人感到舒心,成為全新特色河濱公園。一旁還有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也適合進行考古體驗一日遊,別再宅在家了!

「十三行文化公園」資訊: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十三行博物館旁) 

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