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邊游泳邊遠眺龜山島!宜蘭「松風文旅」全新開幕,無邊際泳池、整層兒童遊戲室任你玩,大小朋友都能盡情紓壓

宜蘭又有全新飯店可以朝聖了!超適合親子共遊的「松風文旅」,除了有整層樓的兒童遊戲室,還有時下網美最愛的無邊際泳池,怎麼能放過?

Photo/松風文旅

邊游泳邊遠眺龜山島!宜蘭「松風文旅」全新開幕,無邊際泳池、整層兒童遊戲室任你玩,大小朋友都能盡情紓壓

有著「台北後花園」之稱的宜蘭,是不少台北人放假、周末的出遊首選。想要來個讓全家大小、三五好友都能釋放平日壓力的住宿,現在有新選擇了!座落二結車站旁的「松風文旅」於7/1正式全新開幕,有無邊際泳池、整層兒童遊戲室,各種年齡層旅客都能好好享受。

由生產瓦楞紙箱起家的「松風文旅」創辦人,將紙元素帶入飯店中,用瓦楞紙藝增添文藝氣息外,在各樓層放置充滿童趣風格的「瓦楞紙搖搖馬」,一秒勾起大小朋友的天真童心。10樓還有整層的「松兒樂親子館」,可說是兒童的放電天堂,從火車造型球池、滑草區、攀岩區及繩索等,創造屬於一家大小的溫馨回憶。

共有六種房型、總數82間房,空間大小從11~22.5坪不等,皆帶入宜蘭因應強風多雨而生的「斜屋頂」在地建築特色,所有房型皆為挑高設計,並以木質色系呈現出寬闊與溫暖氛圍。從雙人房、家庭房到頂級的總統套房,滿足不同旅客需求。

愛拍網美照的人,絕對不能錯過6樓的「松清泳池」,無邊際泳池設計能遠眺宜蘭海岸線,若天氣好的話還能看見龜山島,遼闊視野配上絕美泳池,大大紓解累積已久的疲憊。位於大二結文化區,前往羅東夜市或傳藝中心都只需10多分鐘車程,快來趟放鬆身心的宜蘭小旅行囉!

「松風文旅」資訊: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231號

電話:03-965-2111

官網:松風文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