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星宇航空帶你「微出國」!3小時鳥瞰台灣之美、機上享用胡同燒肉丼,開賣、起飛時間都在這一篇

因為疫情好久沒搭飛機了?為了一解煩悶,各大航空推出「專案航班微旅行」活動,今年初才剛首航的星宇航空也加入陣容,將於8/7帶領旅客重溫直衝雲霄的美好回憶,8/4早上10點就要開賣,快點準備好搶票吧!

Photo/KLOOK

星宇航空帶你「微出國」!3小時鳥瞰台灣之美、機上享用胡同燒肉丼,開賣、起飛時間都在這一篇

這班「好想出國」飛行假期體驗,將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執飛JX-8888微旅行航班,預計將於8/7早上11點從桃園機場起飛。航線會沿著台灣東部向南,並前往菲律賓飛行。也特別降低飛行高度,若天候許可,便能用肉眼鳥瞰台灣風景之美,全程飛行時間約3小時。

主打奢華精品定位的星宇航空,整趟旅程也讓旅客感受高級享受!特別安排在遠機坪登機,會派帥氣接駁車載旅客前往機坪,接著會有多種勤務車隊一字排開迎接,也會有地勤人員駐點講解,讓遊客更了解機場不為人知的一面。

先前引起轟動的美味機上餐點,JX-8888微旅行航班也不會少。商務艙餐點有胡同限定版豬五花燒肉丼、百里香雞腿排佐野菇醬,又或者能選擇米其林一星餐廳Longtail的三款亞洲當代料理。飛行結束後還會獲得搭機紀念證書及禮品組。

另外也貼心安排「機+酒」的兩天一夜旅程組合,可以選擇入住台北晶華酒店,享受星光池畔電影院及VR兒童遊戲室等設施;商務艙旅客能可以入住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酒店,在充滿異國風情的泳池畔,徹底感受置身國外的悠閒風情。

JX-8888微旅行航班,售價4688元起,8/4早上10點在KLOOK獨家開賣。販售連結:星宇航空「好想出國」飛行假期體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