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7米高霸王龍吼叫超震撼!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變身「侏儸紀公園」,20種擬真恐龍會轉頭、拍翅,快來趟暑期大冒險

喜歡恐龍的朋友們,快點出發三峽的「侏儸紀公園」探險囉!擁有豐富生態資源的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現在被多隻恐龍佔據,能跟他們近距離拍照互動,刺激又震撼!

Photo/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7米高霸王龍吼叫超震撼!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變身「侏儸紀公園」,20種擬真恐龍會轉頭、拍翅,快來趟暑期大冒險

今年暑假想來點刺激的旅程嗎?不妨進入「侏儸紀公園」中,被滿滿的恐龍震撼身心!位於三峽區的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即日起舉辦全台首創的「大板根.恐龍探索森林」擬真恐龍特展,園區內共超過20種恐龍等著你盡情探索,它們更會轉頭、拍翅、吼叫,肯定超難忘!

擁有全台唯一僅存「國寶級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的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佔地17公頃園區,有多種鳥類、600多種植物與數千種昆蟲等豐富自然生態,以及源頭為地層下深達1530公尺的優質溫泉,是都市旅人放鬆身心、吸收芬多精的絕佳場所。

因應暑假到來,特別規劃「大板根.恐龍探索森林」恐龍特展,成為全台首創、把超過20種的擬真恐龍搬進園區中,其中最大隻的為7米高巨型霸王龍,還有副節龍、甲龍、暴龍、迅猛龍、翼龍、三角龍、粉紅色恐龍等多樣化種類。更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它們更會發出吼叫聲、轉頭與拍翅,絕對令大小朋友留下震撼回憶。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也順勢推出「恐龍探索森林小小冒險王」一泊二食住房專案,每天僅限量5間、2種房型,可以享用恐龍主題精緻晚餐、森林入園門票、露天溫泉SPA及主題贈品。戶外遊戲區還有「恐龍探索森林」主題拍照打卡區。時間只到9/30,快帶著另一半、親朋好友去冒險吧!

「大板根.恐龍探索森林」恐龍特展資訊:

日期:即日起至9/30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插角79號

票價:全票250元、學生票200元、優待票150元

活動官網: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