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媲美森林遊樂園!台南新景點「官田遊客中心」耗時3年完工,小鹿、白鶴地景藝術融入大草原療癒滿分

在這最適合挖掘台灣之美的一年,又有全新景點可以讓身心靈深呼吸了!位於台南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內的「官田遊客中心」於8月初開幕。有著廣大草原、可愛地景藝術及VR互動區,三五好友或一家大小都能盡情放鬆。

Photo/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台南旅遊網

媲美森林遊樂園!台南新景點「官田遊客中心」耗時3年完工,小鹿、白鶴地景藝術融入大草原療癒滿分

歷時3年建造的「官田遊客中心」,占地11.2公頃,保留大部分綠地空間,建築將傳統西拉雅族聚落雨嘉南平原地形意象結合、融入山坡地景之中,並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特有產業顏色芒果黃、稻穗黃,增添明亮、活力氛圍,襯著藍天白雲的景色相當舒心。

廣大的戶外園區有大片草原、山丘及水道,草原上有著多隻小鹿造景,與設計大師蕭青陽操刀的「許願鶴 幸福翔起」地景藝術作品,用白色線條骨架自然融入環境,都是不能錯過的打卡拍照點。遊客中心內也有環景大螢幕和VR互動區,走進室內避暑也有滿滿樂趣。

為了慶祝開幕,8/22~23會舉辦「西拉雅草地運動會」,有水樂園、瘋狂泡泡足球、滑步車、百米定向、夢幻泡泡等多項活動,以及官田限定的「菱角染布」體驗、美食攤位能體驗享受。

9/12更會有「西拉雅音樂祭」,卡司有美秀集團、脆樂團、Vazt&Hazy、好樂團、神棍樂團、瓦曼倫、百合花等7組樂團輪番上陣。可以搭乘大台南公車橘5到「官田里站」或鄰近火車站「隆田火車站」前往。


「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資訊:

地址:台南市官田區官田里福田路99號

開放時間:早上7點~晚上8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