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今年一起慢遊台灣!雲品溫泉酒店首度攜手捷安特,帶你騎單車征服「全球最美自行車道」、單車夢想聖山

今年初,交通部訂定2021年為「自行車旅遊年」,適逢後疫情時代、國內旅遊大爆發,雲品溫泉酒店攜手捷安特推出全新住房專案,行程包含騎乘單車造訪「全球最美自行車道」、「單車夢想勝地」兩大令人流連忘返的旅遊景點,帶領你用截然不同視角挖掘台灣之美。

Photo/雲品溫泉酒店、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Marie Claire Taiwan

今年一起慢遊台灣!雲品溫泉酒店首度攜手捷安特,帶你騎單車征服「全球最美自行車道」、單車夢想聖山

全球都因疫情慢了下來,此時不妨順勢用「慢遊」方式好好遊歷台灣。雲品溫泉酒店即日起至12月推出的「峰騎雲遊 日月潭環潭與武嶺天堂路」住房專案,首度與捷安特、捷安特旅行社合作,遊客能透過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eBike)、有專業陪騎員帶領、保姆車提供零食補給與完善安全設備,能無憂慮飽覽南投詩畫美景、綿延高山等豐富地理景觀。

向山遊客中心
向山遊客中心

此住房專案分為兩種,2天1夜行程將會騎單車環日月潭一周,前後經過「文武廟」、「玄奘寺」。可以在「九蛙疊像步道」了解目前水位高低、幽靜美景「月牙灣」、日本建築大師團紀彥結合自然與流線型設計的「向山遊客中心」。

接著便會迎接3.4公里長、獲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的「向山自行車道」。天氣好的話,能看到日月潭被夕陽閃上金光,隨著搖曳的湖水倒影,感受如同置身琉璃仙境的奇幻氛圍。

皆會有專業陪騎員帶領與壓隊
皆會有專業陪騎員帶領與壓隊

3天2夜行程則除了環日月潭一周外,隔天會從清境農場出發,一路騎乘公路至海拔3275公尺高的「單車聖山」:武嶺。接連征服翠峰、鳶峰、昆陽後,最後抵達台灣公路最高點,同時也是東南亞公路最高點的武嶺。

沿途歷經中央山脈群峰、起伏山嵐,可以襯著晴朗藍天白雲背景一步步往上,又或是在雲霧繚繞、淒風苦雨等氣候中奮力踩動踏板前行,最後則將合歡主峰與東峰山線景色盡收眼底。全程里程數約21公里,堪稱體力與毅力的一大考驗,也是自我極限大挑戰,攻頂後勢必成為值得驕傲的人生成就。

電動輔助自行車有4種助力模式可選擇
電動輔助自行車有4種助力模式可選擇

若平日沒鍛鍊腳力的人也不必擔心,此住房專案提供的電動輔助自行車(eBike),擁有4種助力模式,從完全人力到2.5倍助力等多種模式,助你輕鬆爬坡、穿越高難度山路。3天2夜行程還能享受米其林三星餐廳「頤宮」主廚陳偉強主理餐廳Ken Can全新菜色。兩套行程皆4人成行,最多可加2人共遊。

其中一天早餐還可升等雲月舫Skylouge套餐
其中一天早餐還可升等雲月舫Skylouge套餐

完整資訊請點:雲品溫泉酒店X捷安特「峰騎雲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