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南投飯店】國內輕旅行大推雲品溫泉酒店!270度無敵日月潭湖景、莫蘭迪色主題房等5大理由,絕對要住上一回

計畫來趟國內小旅行的人,南投日月潭的雲品溫泉酒店是很不錯的選擇!飯店房間內就能泡湯外,還有壯闊景色、絕美套房、精緻美食,快來看看非住不可的5大理由。

Photo/Marie Claire、雲品溫泉酒店

【南投飯店】國內輕旅行大推雲品溫泉酒店!270度無敵日月潭湖景、莫蘭迪色主題房等5大理由,絕對要住上一回

擁有無敵日月潭美景的雲品酒店,令許多遊客流連忘返
擁有無敵日月潭美景的雲品酒店,令許多遊客流連忘返

政府為了刺激國內觀光產業、推出旅遊補助,若想與親朋好友來趟國內輕旅行,入住位於南投的雲品酒店,就能讓身心靈享有極致待遇!不僅能飽覽270無敵壯觀湖景,還有絕美的莫蘭迪色主題房、米其林三星餐廳「頤宮」主廚主理的全新餐廳等,以下整理出5大亮點,超值得住上一回~

尊榮洋式套房
尊榮洋式套房

♛入住品味「莫蘭迪色」套房

從2018年一路延燒至今的「莫蘭迪色」,低飽和度、低明度色調呈現出高雅知性氛圍,現在也變成雲品酒店的主題套房設計!目前尊榮洋式、日式兩間套房壁面上,皆掛上以此色調繪製的「金龍山日出」山水畫,具有雅緻情調。外國旅客也能使用「e管家」聲控系統,輕鬆調整燈光、冷氣。

尊榮日式套房
尊榮日式套房

與其他客房一樣,皆用當代簡約設計線條,配上木質建材、開闊落地窗,帶點禪意與柔和舒適情調,能徹底洗滌身心靈。全館客房空間內,都有著「藏起來」美學,將杯碗瓢盆器具收納至抽屜櫃中,空間上保有簡潔美感。另也增設膠囊咖啡機、32種枕頭能挑選、電視升級成60吋,也逐步換成Dyson吹風機,大大提升住宿品質。

♛必衝頂樓賞「270度」日月潭湖景

身為日月潭第一間溫泉酒店,雲品酒店全館都以落地窗引進天然美景,除此之外,一定要踏上頂樓的Sky Lounge雲月舫,把日月潭270度的湖光山色盡收眼底。大推黃昏時期,能觀賞黃色到紫色漸變的夕陽,勢必成為旅程中最美畫面之一。記得來一杯埔里百香果、南投梅子酒、紅玉紅茶製成的「山明水秀」,視覺、味覺都品嚐得到日月潭之美。

♛米其林三星餐廳「頤宮」主廚陳偉強主理餐廳開幕

因所屬的雲朗觀光集團擁有米其林三星餐廳「頤宮」,邀請主廚陳偉強於雲品酒店設立的粵菜料理餐廳「KEN CAN By Ken Chan」,讓中部人及旅客都能吃到米其林餐廳水準佳餚。一天只有2個餐期、2個套餐選擇,每季都會更換菜單,更有不少「頤宮」經典菜色,讓饕客味蕾大滿足。

彩虹抱石區
彩虹抱石區

剪刀橋
剪刀橋

♛「雲遊森林」讓小孩子玩到忘我

若怕小朋友覺得無聊,就帶去全新的「雲遊森林」兒童樂園玩吧!將瀑布、抱石、樹木元素結合球池、溜滑梯等遊樂設施,彷彿置身大自然中玩耍!大小朋友更能一起挑戰冒險刺激的「剪刀橋」,或是到健身房,一邊欣賞日月潭美景、一邊鍛鍊身材。雲品酒店更首創36小時體驗,入住當天早上7點到退房後的晚上7點,都能使用館內設施,不妨放慢步調感受飯店的任一美好細節。

港式茶水攤
港式茶水攤

♛「丹彤西餐廳」美食吃好吃滿

擁有七大主題美食的「丹彤西餐廳」,即日起提供更多元、豐富菜色!新增「南洋印度料理」、全台獨家的「港式茶水攤」餐檯區,能吃到菠蘿包、西多士、煲湯等經典港式點心。早餐延長至12點、座位數增加60%,讓用餐空間、時間都更人性化與舒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