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遠離塵囂的渡假天堂!特搜7大墾丁景點網美秘境,馬卡龍色彩虹屋、獨棟私人泳池Villa,宛如一秒飛出國

因為疫情悶壞了的大家,想要來趟有異國情懷的小旅行,話不多說直奔「國境之南」墾丁、恆春就對了!在熱情的陽光、金黃色沙灘與海水外,還有許多特色民宿、網美秘境值得走訪。現在整理出7大極具渡假感景點,都能透過「亞洲萬里通」賺取哩程、存下一趟旅程獎勵,快來看看怎麼玩?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麋谷Migu Village、初見恆美Villa

遠離塵囂的渡假天堂!特搜7大墾丁景點網美秘境,馬卡龍色彩虹屋、獨棟私人泳池Villa,宛如一秒飛出國

7大極具渡假感的墾丁恆春景點,現在就跟著《美麗佳人》開箱影片一起直擊有多美!

♛「Holi Ho荷里鶴」餐酒館

7月才開幕的「Holi Ho荷里鶴」餐酒館,一躍成為IG最火熱的網美打卡景點之一,原因就在館外由大型壁畫藝術家藍色隧道Blues打造的1.5層樓高如「大型明信片」般的帆船石壁畫!鮮艷圖案與配色,在夕陽照射下營造出置身歐美街頭的錯覺,錯過絕對會捶心肝。

整間店以大量的旅行、鳥類元素為主,將遠道而來旅客化作候鳥、到此品嚐全新風格台味料理。必點美食有創意口味煎餃,從熱帶水果、楓糖豬餃到芋泥豬餃,保證讓吃貨們眼睛一亮。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25巷30弄19號

「亞洲萬里通」里數賺取:消費30元賺取1里數

♛初見恆美Villa

每到夏天,與三五好友飛出國住包棟Villa的假期,今年可別被疫情中斷!坐擁千坪亭圓的「初見恆美」,有8間獨門獨戶的包棟Villa,可供2~6人入住開趴。每間設計風格主題都不同,有蔚藍、光影、閱讀等可選擇,每間更都有專屬私人泳池,一整天待在裡面耍廢、拍美照也值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三溝路麥畑巷72號

「亞洲萬里通」里數賺取:透過指定連結至國外訂房網站訂房,消費10港元賺取1里數

♛墾丁夢幻島

2019年「墾丁夢幻島」建案打造14間馬卡龍彩虹屋,夢幻輕甜色系外觀、整齊排列,彷彿置身歐洲童話書中,一走進社區絕對會少女心噴發!推薦入住由內而外皆是沈穩色調的「沉靛旅宿La Casa Indaco」,同樣有藍色隧道Blues繪製壁畫,據說到年底只剩零星幾間空房,想入住手腳要快。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弄7號

「亞洲萬里通」里數賺取:透過指定連結至國外訂房網站訂房,消費10港元賺取1里數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麋谷Migu Village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麋谷Migu Village

♛麋谷Migu Village

由65年老穀倉「雙復興碾⽶廠」改建的麋谷Migu Village,取名來自米與墾丁梅花鹿、日本人稱稻穀為「谷」而成。店內空間被巨大碾米機佔據,也保留獨特的歷史面貌。主打日式風味的「飯糰套餐」,配上特色「宇治抹茶吧波茶」能一嚼抹茶口味珍珠,令人不尤自主放慢步調,好好享受眼前美食、陽光灑落的片刻美好。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1-1號

「亞洲萬里通」里數賺取:消費30元賺取1里數

♛夜間潮間帶探險

由在地人帶領,讓遊客一窺不同於日間的墾丁,由KLOOK提供的「夜間潮間帶」秘探,能近距離體驗珊瑚礁海蝕平台,並觀察多樣化生物如寄居蟹、海參、螺貝等,是全家大小都適合共同參與的大自然導覽行程。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風砂路500巷10之5號

「亞洲萬里通」里數賺取:KLOOK消費40元賺取2里數

同場加映:【在地人推薦秘境】

♛卡悠峯瀑布

想要一解國境之南的熱氣,當地人才知道的避暑秘境「卡悠峯瀑布」會是極佳選擇!擁有豐沛水量、全高40公尺,沖刷岩石激盪出的沁涼水花,配上山中大自然芬多精,頓時使人暑氣全消。而這裡也很好到達,只需步行500公尺、約15分鐘就能抵達最佳觀賞位置的終點觀景台。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中山路四段17號

♛星砂灣

想要擁抱墾丁熱情的陽光與沙灘,卻不想人擠人,就直奔「星砂灣」吧!位於後壁湖、被被墾管處列為生態保育區,為星砂與貝殼沖積而成的灘岸,若天氣好的話能看到三種顏色的漸層海水,還有一座藍白相間小燈塔必拍,更有媲美沖繩的美名!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23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