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Villa等級豪華露營景點!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4大亮點搶先看,獨門獨院不怕被打擾,還能賞浪漫星空

喜歡露營、想要嘗試一回豪華露營的人又有新選擇了!主打Villa等級的「貓鼻頭露營莊園」讓你獨享不被打擾的靜謐假期,絕對顛覆你印象!

Photo/貓鼻頭露營莊園

Villa等級豪華露營景點!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4大亮點搶先看,獨門獨院不怕被打擾,還能賞浪漫星空

風靡全球的Glamping豪華露營熱潮持續延燒,墾丁主打「獨門獨院Villa」的營區「貓鼻頭露營莊園」,讓三五好友旅程不怕被其他遊客打擾,可以靜靜看著大海、釋放日積月累的壓力。

位於墾丁貓鼻頭國家公園內、佔地4公頃的「貓鼻頭露營莊園」,通過國家公園環評,有著能眺望台灣海峽與巴士海峽的絕佳地理位置,周遭也有珊瑚礁岩、原生種植物,更是適合天文愛好者的觀星地點,豐富的大自然資源令人心花怒放。以下整理出4大亮點,勢必成豪華露營的熱門景點。

保有隱私的Villa等級營位

主打能免於被緊鄰的帳篷相互打擾,「貓鼻頭露營莊園」採用獨門、獨院、獨戶的營位,共有豪華Villa 4人、豪華Villa 2人、Villa 4人、Villa家族4人、露營車位4人、自由露營區4人等六種營位選擇。為了避免破壞下方的珊瑚礁岩,特地用一根地軌支撐基底,得以讓帳篷抬升在基座上。其中Villa型營位附設專屬發呆亭,能徹底遠離塵囂、擁抱獨享的靜謐時光。

盡情擁抱大自然

費時10年打造的「貓鼻頭露營莊園」,是首個通過國家公園環評的露營區,建築覆蓋率僅2.9%,園區內放眼望去是超過1000株的復育墾丁原生種,包含大葉山欖、白水木、棋盤腳等。更重金建造再生水系統能100%將污水回收。距離白沙灣約5分鐘車程、墾丁大街約15分鐘車程,輕鬆就能抵達白沙灣、後壁湖、龍磐公園、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等周邊景點,當然也能快速前往海灘、暢玩水上活動。

「露友食堂」
「露友食堂」

「蘭姆酒主題吧」
「蘭姆酒主題吧」

美食、美酒超享受

既然是豪華露營園區,飲食自然不會讓旅客煩惱!打造「露友食堂」提供全天候豐盛餐點伺候大家味蕾;對於喜歡DIY的人,也設置3座炊事屋、共24組炊事設備,包含冰箱、瓦斯爐、冰箱等,讓旅伴們可以創造美食回憶。另外更有全台首間露營區內的「蘭姆酒主題吧」,推出以蘭姆酒為基底的調酒「O’glamping特調」、「摩西多」,微醺感受配上無敵景緻,絕對會留下難忘回憶。

絕佳觀星場地

露營當晚怕無聊?有漫天星斗陪伴你!貓鼻頭是有名的南十字星觀星點,加上營區內採「向下照明」的燈光設計減低光害,讓旅客能享受浪漫一夜。另外也會邀請不同領域職人,於每晚在「活動生態教育室」分享各種衝浪、SUP、浮潛、潮間帶生態等多元體驗,有興趣的人可以登記報名參加。

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下泉路90號

電話:08-886-6669

官網:貓鼻頭露營莊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