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15米高「幾米月亮」回來了!2020碧潭地景藝術「向月亮許願」登場,蛋糕上有顆暖黃月亮,還有小兔子、小熊超療癒

去年療癒不少人的「幾米月亮」回來了!再次攜手新北市政府打造2020碧潭地景藝術「向月亮許願」,揪最親愛的家人與好友,去那許下心願祈福吧!

Photo/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15米高「幾米月亮」回來了!2020碧潭地景藝術「向月亮許願」登場,蛋糕上有顆暖黃月亮,還有小兔子、小熊超療癒

還記得去年在新北市碧潭風景區,把幾米「月亮忘記了」放大成溫馨的地景藝術嗎?時隔一年,如此溫暖的畫面又回來了!2020碧潭地景藝術「向月亮許願」即日起至12/31登場,每晚都能看到新店溪畔點上療癒暖黃色燈光,給予動盪不安的今年多一些安定力量。

2020碧潭碧潭地景藝術,從「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繪本出發,將碧潭自然風景與中秋節結合打造出全新創作地景藝術裝置「向月亮許願」。跟2019年一樣維持15公尺高,但卻改為月亮堆疊在蛋糕上呈現,遠看有如一座「月亮蛋糕」,更具有許願、甜蜜相聚意涵。

在白天是碧潭風景區的繽紛打卡點,在夜色降臨後便會點燈,散發出靜謐又溫暖的光輝,更與天上的月亮相互輝映。適逢不平靜的2020年,要讓前往的旅客都能在此許下願望、加持勇氣與希望,而最重要的是,要喚起人們珍惜與身旁親朋好友相處的每段時刻。

除了「向月亮許願」裝置藝術外 ,碧潭風景區還有涵括豐富自然生態、山頂可遙望101大樓的「和美山步道」,或是能走在「碧潭吊橋」、踩著天鵝船感受碧潭風景區引人入勝的湖光山色。喜歡運動暢快感受的人,不妨騎乘自行車在「新店溪自行車道」上俯瞰美景。

2020碧潭地景藝術「向月亮許願」資訊:

展期:9/28~12/31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 (碧潭風景區)

點燈時間:晚上6~10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