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奇妙夢想城堡」即將完工!靈感來自13個迪士尼公主的故事,周邊商品系列同步推出

太期待!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奇妙夢想城堡」即將完工,現在官方釋出一系列城堡美照,還推出周邊商品系列,好想飛過去啊!

Photo/香港迪士尼樂園、Marie Claire Taiwan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奇妙夢想城堡」即將完工!靈感來自13個迪士尼公主的故事,周邊商品系列同步推出

萬眾矚目、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奇妙夢想城堡」即將於2020年底華麗變身!現在官方已經公開城堡的各種角度美照,也為了歡慶園區正式邁入15周年,同步推出公主與城堡系列周邊商品,實在太想去現場掃貨!

受到疫情影響,香港迪士尼樂園已於9/25正式開放,而現在已經能看到「奇妙夢想城堡」幾近完工的模樣!這個由13個經典迪士尼公主及女王的故事為靈感,包括蒂安娜、奧蘿拉、愛麗兒、木蘭、茉莉、白雪公主、莫娜、仙杜瑞拉、梅莉達、寶嘉康蒂、貝兒、樂佩,以及近年人氣超夯的《冰雪奇緣》的安娜及艾莎,能在城堡上的顔色、標誌圖案、紋理和裝飾看到她們標誌性的元素。

待完工後,「奇妙夢想城堡」將成為樂園的中心地標,也賦予各位旅客勇氣、希望和追夢的正面能量!而同步推出的公主與城堡系列周邊商品,則包含抱枕、小提袋、收納袋、筆記本、徽章組、文件夾、門把吊牌、筆組、衣服及鑰匙圈。期待疫情早日落幕,我們就能飛去親眼見證城堡的美,並把樂園的滿動帶回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