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香港迪士尼樂園重新開放了!「奇妙夢想城堡」即將完工、Duffy新朋友小海龜Olu Mel、全新美食周邊商品一次看

隨著疫情趨緩,各地的遊樂園逐漸解禁,香港迪士尼樂園於6/18宣布重新開放,除了招牌遊樂設施等著遊客外,全新的「奇妙夢想城堡」已經進入最後階段,預計將於下半年度華麗登場。還有哪些全新角色與美食周邊商品,快點一起看下去。

Photo/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重新開放了!「奇妙夢想城堡」即將完工、Duffy新朋友小海龜Olu Mel、全新美食周邊商品一次看

從1/26封園後,歷經近5個月的時間,香港迪士尼樂園終於重新開放,而全球仍壟罩在疫情中,米奇、米妮等人偶們暫時不會與遊客近距離拍照接觸,反而是可能坐上「小飛象旋轉世界」,在半空中熱情打招呼!或是會在明日世界的「太空飛碟」遇見史迪奇、反斗奇兵大本營理看到玩具士兵示範跳降傘訓練,同樣能感受到園區內充滿歡樂與活力。

以13位迪士尼公主為設計靈感的「奇妙夢想城堡」,現在已快完工,塔樓與尖頂都能有各自代表的童話故事,並象徵著勇氣、希望與無限可能。入園後不妨搶先直擊、一起期待嶄新登場的下半年。

另外香港迪士尼樂園也迎來了新角色!那就是Duffy與好友得全新朋友「小海龜Olu Mel」,可愛搶眼外型讓人感受到來自夏威夷的熱情,也順勢推出同主題的「奇異音樂家冰沙」,以及全新電影《½的魔法》爆米花桶和仙杜瑞拉爆米花桶,還有「米奇氣泡雞蛋仔」、「米奇巧克力蛋糕卷」與「米妮草莓蛋糕卷」也都充滿童趣。

為了加強健康安全措施,現在要進入香港迪士尼樂園前,都得於7日前先至官方網站做入園預約、做出健康聲明。園區內則會測量體溫、全程配戴口罩(餐廳除外),並於樂園及酒店出入口、遊樂設施的出入口、商店、餐廳及戶外小食亭、賓客服務處設置消毒乾洗手,還會實施人數控管,讓遊客玩得安心自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