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最具仙氣的秋季之旅!涵碧樓湖光山色前做SPA、打太極洗滌身心,徹底沈浸日月潭詩意景色中

揮別了煩悶的酷暑,迎來令人迷醉的秋天,擁有得天獨厚日月潭絕景的涵碧樓,即日起至11月底推出全新一季的養生之旅。從內而外的洗滌身心靈,襯著妝點上秋色的浪漫景致,成為最具「仙氣」的絕佳國旅選擇。

Photo/涵碧樓

最具仙氣的秋季之旅!涵碧樓湖光山色前做SPA、打太極洗滌身心,徹底沈浸日月潭詩意景色中

延續今年的主打話題「養生」,涵碧樓再次邀請旅客前來。館內奼紫嫣紅的九重葛正盛開,為簡約風格的建築增添幾分生氣,而最叫人流連忘返的山光水色,則因為雨量為四季最低呈現出遼闊清澈的湖面。不妨在這片極致美景前,展開聚焦於「養收」的秋季養生之旅。

如詩如畫景色前做SPA

整趟旅程由專人諮詢開始,將每位旅客分為燥熱、體寒或痰濕等三種體質,接著便從經典按摩的長推式芳療手法、結合芳香精油放鬆肌肉與神經。選擇三天兩夜方案的旅客,更能在「綠石泥淨化敷體」療程深層淨化肌膚,兩者都會在絕美日月潭景色前芳療館內進行,並搭配藥草蒸氣浴,深入肌底釋放體內壓力。

打「養生太極」喚醒身心

別於夏天的水中瑜伽課程,秋天特別規劃的養生太極,面對著清晨日月潭湖畔,學習講究細節、符合秋天節氣的「楊式太極八式」,藉由腹式呼吸、內斂拳法,帶動身體血氣運行,並更能專注內在、拋開雜亂思緒,達到如湖面般的沉著。

用「正念書法」鍛鍊專注力

午後入座藏書豐富的靜謐圖書館,進行重點為「覺察當下」、結合正念的書法課程,每一筆揮毫都需秉持專注與收斂。不評斷書寫的美醜,而是強調靜下心來,好好感受當下的時光流轉。

品嚐當令食材佳餚

依照一開始的體質檢測,會有多達12種套餐選擇,皆是運用在地當令食材入菜,如用秋季盛產的山藥製成鮮山藥燉土雞湯或山藥濃湯、富含纖維及維生素A的南瓜,或是將新鮮魚肉與綜合堅果拌炒,打造一道道能嚐到食物原味的養身佳餚。

「涵碧樓養生之旅」

二天一夜 雙人成行 NT$ 24,900 + 10% 起

三天二夜 雙人成行 NT$ 52,000 + 10% 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