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0台中國際花毯節」走童話風!10公尺高紅心皇后飛向愛麗絲,還有趕路兔子、帽匠太好拍

「2020台中國際花毯節」絕對要衝一波新社!以超人氣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成為全台首創花卉沉浸式體驗,勢必顛覆你對花海的既定印象。

Photo/台中觀光旅遊網、2020新社花海

「2020台中國際花毯節」走童話風!10公尺高紅心皇后飛向愛麗絲,還有趕路兔子、帽匠太好拍

不讓桃園花彩節專美於前,中部的民眾也有絕美花海能朝聖!邁入十週年的「2020臺中國際花毯節」除了有地毯式的美麗花卉藝術,更有全台首創花卉沉浸式體驗,還加入超人氣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每個角色都不能錯過!

為期23天的「2020臺中國際花毯節」,以出版至今155年、暗藏許多人生哲理《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打造「愛麗絲的花境探險」特別企劃。整個展場塑造為柴郡貓造型迷宮,讓遊客可以沈浸在「夢境」與「迷宮」情境,更能在每個岔路做選擇、影響最終看到的結果,以留下更深刻的啟發。

主花毯「勇氣之心」就是最大亮點!10公尺高的紅心皇后飛向愛麗絲,下方還有一堆撲克牌士兵護送,主花毯秀時間還會搭配水霧、動態裝置,成為必看亮點。故事中的經典角色如智蟲、瘋狂茶會中的帽匠、看著懷錶趕路的兔子,也都會一一在展區中現身。

與展場區4大主題「百合花展館」、「金門特產」、「青農特區」、「山城農產推廣」都隸屬「2020新社花海」,適逢舉辦15週年、主題定為「愛你愛妳 新社花海」。景觀活動共占地50公頃,也新增4線接駁專車服務,不只讓遊客拍好拍滿,也能深度認識這片繽紛花海。

「2020台中國際花毯節」資訊及交通:

日期:11/14~12/6

開放時間:早上8點半~下午4點半

地點: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二苗圃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30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