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高雄5大最夯IG景點一次收!漢來大飯店「網美小旅行」把彩虹地景、百年金庫咖啡館全玩遍

看準國旅熱潮,擁有25歷史的高雄漢來大飯店即日起至12月底、首度推出「網美小旅行」住房專案,帶領住客搭乘輕軌、約莫5小時玩遍時下最夯IG網美景點,快出發感受南台灣的港灣風情!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高雄漢來大飯店、棧貳庫

高雄5大最夯IG景點一次收!漢來大飯店「網美小旅行」把彩虹地景、百年金庫咖啡館全玩遍

Photo/攝影簡錦芳
Photo/攝影簡錦芳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預計2021年4月啟用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目前已經在進行分區測試點燈,除了晚上會看到海藍、珊瑚粉色燈光為愛河灣注入浪漫風情,白天也能在輕軌「光榮碼頭站」近看鯨魚堤岸、遠眺高流音浪塔,提前認識這座南臺灣流行⾳樂展演核心場館。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

延伸閱讀

♛駁二大義倉庫

知名的駁二藝術特區相信你絕對不陌生,但近年最興盛的第三倉庫「大義倉庫」值得緩下腳步好好感受!有各式店面、展覽能逛之外,假日有市集擺攤,也不時會有全新裝置藝術,為遊客帶來不少驚喜。還有一座用上千張椅子打造的大型裝置藝術「椅子樂譜」,前衛又壯觀的造型,怎麼拍都吸睛。

而為了迎接11/28的高雄同志大遊行,11/14在駁二藝術特區還有全新的「彩虹地景」登場,斜線設計、伴隨著海港景觀與貨櫃藝術裝置,路旗也會換上全新顏色,為南台灣注入一道多元繽紛的美。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2號C8-1倉庫

♛高雄港大港橋

7月正式啟用的「高雄港大港橋」已成為造訪高雄不可不去的打卡熱點!不僅是台灣首座水平旋轉橋,更是亞洲最長跨港旋轉橋。由台灣團隊操刀,加入了在地的帆船、海豚及遊艇元素,整體充滿流線型風格。搭配著夕陽、夜景與水面倒影,是相當愜意的散步約會景點,更別忘記在下午3點時欣賞「開合秀」(假日晚上7點再加開一場)。

地址:高雄輕軌駁二大義站

延伸閱讀

♛棧貳庫

由1914年歷史舊倉庫活化成文創新基地的「棧貳庫」,集文創展覽 、餐飲美食與港灣海景於一身,在室內充實身心靈後,切記要到戶外大拍網美照!目前有3項遊樂設施:純白旋轉木馬、氣球飛輪及高港小火車,兼具夢幻與童趣風格讓少女心狂噴!假日更有氣墊樂園能讓小朋友盡情放電。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七賢三路底)

延伸閱讀

♛ 「新濱·駅前」咖啡廳

2020年初才開幕的「新濱·駅前」咖啡廳,是一座由日治時期舊三和銀行歷史建築、改建成的兩層樓歐式咖啡館。保留原有的銀行櫃台、行長室,更有蒸汽龐克風格的「百年金庫」,每天在這製作出一瓶瓶的限量冰滴咖啡,配著古色古香的建築,細細品嚐咖啡香與古今時間流轉的逸趣。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三路5號

高雄漢來大飯店「網美小旅行」住房專案,能選擇入住市景雙人房3499元、精緻三人房4999元、港景四人房6499元(服務費和稅金另計),並含海港自助式早餐。也貼心加贈高捷一卡通、新濱·駅前午茶券。每房還有小旅行地圖及2張棧貳庫遊樂設施券,讓整趟小旅行更加方便又盡興。

此外高鐵也推出「高雄漢來大飯店2日自由行」聯票,可於高鐵左營站、來飯店門口專車接送。 訂票連結:高鐵假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