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耍廢網美住宿首選!板橋趣淘漫旅打造「白色的玩意」主題房,拍完美照後用語音聲控就能開趴

出去玩不想行軍式踩點,那就首選到台北趣淘漫旅「白色的玩意」當一回耍廢網美!幽默又白爛的插畫設計,配上AI智能聲控,同時能發懶與大拍網美照,Chill到不行~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趣淘漫旅

耍廢網美住宿首選!板橋趣淘漫旅打造「白色的玩意」主題房,拍完美照後用語音聲控就能開趴

經過了整年的辛勞,該用一趟放鬆小旅行好好款待自己!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台北即日起推出全新主題房,還加入AI智能系統,拍完網美照就能用語音聲控大小事,開啟「微耍廢度假模式」!

全新「白色的玩意」主題房

趣淘漫旅-台北攜手你絕對不陌生的人氣Line貼圖「白色的玩意」,打造Kuso風格全新主題房。取材自新北耶誕城的迪士尼主題,特別設計「公主翻玩系列」,從枕頭套、抱枕與特色鏡貼全都能看到幽默又帶點欠揍的畫風,助你拍出另類網美照。

加贈「白雪的玩意」入住禮

入住時還會加贈「白雪的玩意」房卡套、入住禮,包含上班用不到2021手冊、好聞輕紙膠帶與萬用貼紙,隨時隨地能重溫這趟耍廢小旅行的點滴回憶。

用語音聲控房間大小事

既然是度假,就該好好放鬆!趣淘漫旅-台北將16樓整層升級導入AI智能系統,房間內加裝「Aiello小犀管家」,讓房客們可以「動口不動手」!從調整燈光、房內溫度、提出送物需求,還能播放音樂與周邊旅遊資訊,都只需要「出一張嘴」。甚至說出聖誕快樂、新年快樂關鍵字,便會立刻開啟七彩霓虹燈,待在房內照樣嗨到最高點!

趣淘漫旅-台北「白色的玩意 派對世代」智能主題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9號

電話:02-8951-6686

日期:即日起至2021/2/28

價位:每晚2999元起,依人數贈送飯店早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