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東飯店新選擇!「 趣淘漫旅台東館」熱氣球主題、客房內放小帳篷超可愛,火車站走3分鐘就能到

隨著疫情趨緩,是時候來趟島內小旅行!想前往好山好水的台東感受大自然的洗禮,在舟車勞頓的火車路程後,就入住全新的「 趣淘漫旅-台東 Hotel Cham Cham Taitung」吧!擁有絕佳交通位置、令人暖上心頭的裝潢風格,為你的旅程充飽電力。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趣淘漫旅

台東飯店新選擇!「 趣淘漫旅台東館」熱氣球主題、客房內放小帳篷超可愛,火車站走3分鐘就能到

身為凱撒飯店連鎖集團旗下第10間飯店的「 趣淘漫旅台東館」,是全台第三間趣淘漫旅,更是集團首度插旗東台灣第一個據點。適逢今年國旅復甦、南迴改完工後,成為旅人玩花東的全新住宿選擇,一起來搶先看看有哪些特色?

♛滿滿熱氣球注入度假氛圍

一步入大廳,便會看到大小與顏色都不同的熱氣球高掛天花板,明亮鮮豔的外型,甚至連牆壁上的時鐘也都是熱氣球外型,都能直接聯想到台東年度盛事「熱氣球嘉年華」,充滿濃厚的度假氛圍,宣告你的花東小旅行正式展開!

♛多元化房型選擇

為了迎接各種不同類型旅客,館內一共有110間客房、4種房型供選擇。有適合2人入住的「探索客房」、3~4位入住則推薦「發現客房」。寬敞的「逗陣家庭房」,能加價600元把粉色小帳篷搬進房間內,滿足小朋友露營渴望。「趣淘客房」則擁有130度環景角度、客廳及浴缸,是飯店內最頂級的房型設計。

簡約的房間風格,以海洋藍、陽光黃為主題色系,牆壁與地毯上有白雲、海浪元素勾勒出台東的美好意象。再搭配木質家具、暖色燈光,營造出溫暖放鬆的愜意氛圍,助旅客徹底放下都市的紛紛擾擾。

大廳運用大片玻璃擁有絕佳採光
大廳運用大片玻璃擁有絕佳採光

♛傳承「全館解謎」遊戲

雖然沒有健身房、游泳池等設施,但傳承台北、台南館內的「全館解謎」遊戲,即使待在飯店內發懶也可以一起動腦闖關!未來也將引進小米酒體驗,讓旅客更能深入了解台東風情。

早餐用餐場地:二樓CHAM bar
早餐用餐場地:二樓CHAM bar

♛交通位置超便利

對於遠道而來的人來說,「 趣淘漫旅-台東 Hotel Cham Cham Taitung」擁有最大優勢便是交通位置!離台東火車站僅3分鐘、離台東航空站與市區為10分鐘車程、離鐵花村音樂聚落15分鐘車程、離鹿野高台45分鐘車程。下次來台東玩不妨考慮入住,展開一段難忘的花東之旅吧!

「趣淘漫旅-台東」資訊: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站路260號

電話:089-231188

官網:「 趣淘漫旅-台東 Hotel Cham Cham Taitun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