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用最溫柔的方式道別2020!礁溪老爺酒店打造3間「詩人山景房」,在浪漫詩詞撫慰下,迎向嶄新開始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2020年是動盪不安與無盡悲傷的一年,在這年末之際,礁溪老爺酒店選擇用溫柔的方式道別,即日起展開的「老爺詩歌節」,讓旅客能在文字與詩詞的撫慰下,重獲力量、勇敢迎向2021年。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礁溪老爺酒店

用最溫柔的方式道別2020!礁溪老爺酒店打造3間「詩人山景房」,在浪漫詩詞撫慰下,迎向嶄新開始

礁溪老爺酒店認為「詩」是從古至今能延長並保存美好記憶的媒介,因此籌劃內容多元的「老爺詩歌節」,集結12位詩人的創作與經典作品,為飯店內外增添不少文藝浪漫氣息。更會發表12天詩歌、線上徵稿活動,用文字的力量陪伴大家走過艱難的2020年。

限時推出3間「詩人之房」

「老爺詩歌節」最大亮點,便是邀請鴻鴻、何景窗與徐珮芬跨界合作,讓旅客、粉絲能夠走進他們的內心世界!將和式山景套房加入三位詩人的生活習性,用黑膠爵士樂、香氛蠟燭、睡眠書單、《星夜》拼圖營造截然不同的風格情境。更歡迎旅客延續創作詩人的手稿,完成的創作將由礁溪老爺酒店珍藏。

房間內還能在鏡面、浴室玻璃發現三位詩人的內心小語,更準備三位詩人們各自心愛的零食,是不能錯過的隱藏彩蛋!入住旅客別忘記到大廳酒吧小酌「道別與鹽」調酒,分別為深沉嗆辣、清霜酸甜滋味,象徵揮別2020、迎接2021之意涵。也會另外贈送《道別與鹽》詩冊禮盒。

隨處感受文字浪漫

而非入住詩人之房的旅客,同樣能感受這日式詩意度假氛圍!礁溪老爺酒店公共空間共有12處策劃詩展、語錄,讓人在不經意時發現文字的諧趣與幽默,為旅程的難忘回憶再添一筆。

攜手「晚安詩」舉辦創作徵稿活動

不只邀請12位詩人發表詩歌,礁溪老爺酒店攜手台灣最大詩詞愛好者社群「晚安詩」、號召全民一起創作!快將2020年的心路歷程化為詩作,參加者有機會獲得《道別與鹽》詩冊禮盒。

《道別與鹽》詩冊禮盒
《道別與鹽》詩冊禮盒

「老爺詩歌節—詩人之房」資訊:

入住日期:2020/12/20~2021/2/7

專案價:兩人每晚13500 +10%元;平日三人每晚15200 +10%元,限官網預訂

官網:老爺詩歌節

專案內容:

詩人之房:房內文字、零食、書籍與隱藏彩蛋一窺詩人內心世界。

心頭少些掛念,嘴裡多點滋味:一泊二食,依定員數提供早餐與晚餐。

困難會過去,美會留下:盡享飯店休閒設施,另加贈「鹽畫煙花」DIY。

一場很美的道別,像蘭陽平原的日落:依定員數提供每人一杯「道別與鹽飲品」。

景色一幕幕往背後消逝,卻印在心底,不曾消失:每房贈一份限量「道別與鹽」詩冊禮盒,讀詩觀鹽,用浴鹽(預言)洗滌身心。

吸進需要的,吐出不需要的,好好生活:期間限定「道別與鹽」主題詩展欣賞。

更新項目,卸載昨天:洞天男女湯泉、野天戶外風呂、無邊際景觀泳池、兒童遊戲區、育樂設施、健身房、24小時圖書館等放鬆身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