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登場!限時18天夢幻美景宛如飛出國,賞櫻專車、人數總量管制資訊懶人包

春天必朝聖的櫻花季要來了!限定18天的「2021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浪漫盛開,不同品種的櫻花為大地染上粉嫩浪漫氣息,是春天最美景色之一!

Photo/武陵農場 Wuling Farm、公路總局

「2021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登場!限時18天夢幻美景宛如飛出國,賞櫻專車、人數總量管制資訊懶人包

每年春天,賞櫻成了許多人不可錯過的年度盛事,台灣最夯櫻花勝地之一的台中武陵農場,即將迎來「2021武陵農場櫻花季」,想要在2月中來場浪漫約會?現在就該買車票、訂住宿!

雖然離2/12~3/1共18天的櫻花季還有段時間,但武陵農場官方粉絲團透漏已經能看到些許山櫻花綻放,一月底前還會有梅花相襯。而到了二月份便會有昭和櫻、紅粉佳人及霧社櫻等其他晚櫻品種陸續盛開。在清澈藍天下,粉嫩櫻花為綠色大地增添唯美浪漫氣息,是感受春天美好的絕佳去處。

與往年一樣,在期間,將會進行每天6000人的人數總量管制,其中4200人為一日遊旅客、1800人則為住宿遊客。一日遊旅客禁止當天來回,有意前往賞花的民眾,得由國光客運台北站、台北市府轉運站、宜蘭轉運站、羅東轉運站、三星綜合運動場、梨山遊客中心前等6地搭乘「賞櫻專車」前往。賞櫻專車的車票也於1/6起,於國光客運全國連線窗口及超商系統統一預售

為了讓民眾能即時掌握花況與天氣,特地在櫻桃風林區、桃園櫻花台、霧社櫻花群、古松櫻花帶、隘口櫻花林、兆豐櫻花園、茶莊櫻花道、妙高櫻花坡、富野櫻花區、南谷櫻花台等十大賞櫻區及露營區架設即時錄影裝置。出發前一天記得瀏覽,以免被壞天氣打壞興致。

「2021武陵農場櫻花季」資訊:

日期:2/12~3/1

官網:武陵農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