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桃園最美山林莊園」翠墨莊園迎浪漫櫻花季!上千棵櫻花樹成粉紅天堂,還能換穿和服當一回櫻花妹

愛櫻花的人注意!有著優美風景引人入勝的「翠墨莊園」即將迎來櫻花季!上千顆櫻花樹將染成少女心破表的粉色天堂,等疫情過後就去朝聖。

Photo/樂遊桃園、翠墨莊園

「桃園最美山林莊園」翠墨莊園迎浪漫櫻花季!上千棵櫻花樹成粉紅天堂,還能換穿和服當一回櫻花妹

在梅花季過後,便是令人陶醉的櫻花季即將登場!計畫來趟粉嫩小旅行的人,不妨考慮「桃園最美山林莊園」美名的翠墨莊園。園區內種植超過千顆櫻花樹,將於2/1變身粉嫩天堂,已經令大批網友心癢難耐。

於2019年底開幕、占地3.4公頃的「翠墨莊園」,以Tree More為諧音,種植多種植物使一年四季都有著令人流連忘返的唯美風景,不論是賞花、健行、教學觀摩都很適合,也有許多裝置藝術能拍一波網美照。儘管現在還能看到冬天雪白梅花盛開,但多數民眾已經迫不及待櫻花季到來。

原訂1月下旬到來的櫻花季,因為氣候影響延後到2/1登場。超過一千棵的緋紅山櫻,將把園區內染成吸睛奪目的粉紅天堂。沿著山坡種植而成的高低起伏,為櫻花美景增添層次。放眼望去的遼闊景致,以及巨大翅膀、蝴蝶、紅色大傘等打卡點,勢必讓疲憊已久的身心靈都得到釋放。

另外在2/1也提供和服、浴衣體驗,揪姊妹一同變身櫻花妹、細細欣賞漫天飛舞的櫻花,在這世外桃源中,留下專屬彼此之間的唯美畫面!

翠墨莊園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基國派路520巷133-1號

平日營業時間:10:30-18:00 (週二公休)

櫻花季營業時間調整:
平日營業:08:00-18:00 (週二正常營業)
假日營業:08:00-20:00 (過年期間只休除夕) 

櫻花季票價:150元(可折抵園區內消費50元)

服務專線:0978-382-28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