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南台灣網美打卡景點!屏東海生館34公尺「色水廊道」登場,七彩波光粼粼海洋牆超夢幻

2021最新網美打卡景點在屏東海生館!館內打造絕美的七彩海洋牆面「色水廊道」,快去尋找自己的專屬色拍一波美照!

Photo/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2021南台灣網美打卡景點!屏東海生館34公尺「色水廊道」登場,七彩波光粼粼海洋牆超夢幻

過年還不知道要去哪裡走春?喜歡親近大自然、動物的人,就把屏東海生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加入行程吧!即日起展開全新「海洋本色」主題活動,更特別打造七彩繽紛打卡佈景,勢必將成為IG最新網美景點。

繼先前的海藻森林瘋狂洗版社群、全台唯一的企鵝餵食體驗引起秒殺迴響後,屏東海生館即日起至3/1展開全新一季的「海洋本色」活動,依造生物特性排列出7種海洋代表色票,像「電光紅」是鮮紅鬍鬚中閃著螢光的粗面弧蛤;「皇家橘」是電影明星小丑魚;「紳士粉」是雄魚、雌魚不同色的側帶擬花鮨,讓民眾能因色彩加深對海洋生物的印象。

而更令人流連忘返的,便是為了讓旅客充分體驗海洋世界色彩的「色水廊道」!長達34公尺、用彩虹光譜顏色排列著,上面更有多種海洋生物圖案,歡迎網帥網美們找到自己代表色、輕鬆拍出2021年最新夢幻網美照!

此次主題共包含6大活動,除了上述的色水廊道外,還有能恣意揮灑想像的「海洋彩繪牆」、掃描展缸集點送明信片的「海洋本色大蒐集」、「海洋本色樂猜謎」則是參與科教活動「形色海洋猜謎魚」便能帶回好禮等。快找個時間去悠遊美麗的海洋世界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