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嘉義最新打卡景點!「誠品嘉義美術館限定店」開幕,絕美湖水綠門框、金色鐵件塑造濃厚藝術風情

嘉義人必朝聖!「誠品嘉義美術館限定店」全新開幕,承襲美術館人文與藝術氣息並具的特色風格,並有豐富的藝術選品,不妨來趟文藝之旅。

Photo/誠品、嘉義市政府

2021嘉義最新打卡景點!「誠品嘉義美術館限定店」開幕,絕美湖水綠門框、金色鐵件塑造濃厚藝術風情

中部的朋友有全新文青景點能朝聖了!誠品書店在睽違10年後,再次進駐嘉義開店,這次落腳地點在甫開幕的嘉義市立美術館,將其融入新舊設計的建築風格延續進書店中,交織著人文與藝術氣息的特色門市,值得好好遊覽欣賞一番。

2020年11月正式開幕的嘉義市立美術館,是從日治時期的舊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改建而成,將歷史與當代設計完美匯集,成為嘉義嶄新的一道文化地標。積極在各地開設特色限定店的誠品,也於2021年1月27正式進駐開幕「誠品書店嘉義市立美術館期間限定店」,也是睽違10年後再度插旗嘉義的門市。

以「藝術與閱讀的美好邂逅」為定位,邀請久居嘉義的藝術家梁紹偉,創作充滿嘉義在地意象壁畫。更叫人迷醉的,則是將美術館特色「湖水綠」門框,搭配門市內外許多金色鐵件,呈現出濃厚的昭和時代風情,為民眾打造一趟文藝時光小旅行。

「誠品書店嘉義市立美術館期間限定店」將會依造嘉義美術館展覽主題規劃相關選書、選品,目前有職人精選藝術及生活風格選書,更有超過超過千款的繪畫書寫文具。另外還帶來「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與德國百年品牌FABER-CASTELL聯名的繪圖美術用品盒「KARLBOX」;以及瑞士品牌Caran d’Ache最新克萊因藍系列、日本Nakabayashi Taccia「浮世繪系列」墨水,還有用12種色系策畫的「來嘉探索‧美的顏色」主題展,文青們一定要找時間拜訪。

誠品書店嘉義市立美術館期間限定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廣寧街101號(嘉義市立美術館古蹟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1:00(週一休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