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薰衣草節」夢幻綻放中!三千顆紫色薰衣草配萌熊成最療癒秘境,4大體驗感受自然純粹之美

每年初都吸引眾多旅客慕名前往,由薰衣草森林舉辦的「2021薰衣草節」,今年不因疫情攪局如期登場。邁向20年之際,園區仍瀰漫著創立最初的浪漫與夢想,透過4大自然系體驗活動,必能懷抱著滿滿幸福回家。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薰衣草森林

「2021薰衣草節」夢幻綻放中!三千顆紫色薰衣草配萌熊成最療癒秘境,4大體驗感受自然純粹之美

因氣候關係,在台灣摘種的薰衣草為一年生植物,占地6公頃的薰衣草森林新社店,正迎來一年中最美的時刻!(夏天會以其他花卉代替,並於秋天重新種植。)20週年以「幸福‧約定」為主題,多達3000顆的薰衣草交織成夢幻的唯美畫面,在海拔700~800公尺的高度裡,成為都市人拋開世俗紛紛擾擾的絕佳秘境。


以下快跟著薰衣草森林的4大自然系體驗,為幸福寫下全新定義。

♛收集療癒破表10隻萌熊

在這動盪不安的一年中,療癒心靈成了最重要關鍵字之一。薰衣草森林特別在園區中佈置10隻,除了可愛外型,牠們更分別具有不同話語的森林小熊,邀請一一去找尋蓋章,收集完畢能換取紀念品,也能把代表愛、夢想、快樂、希望等種種祝福寓意深藏心中。

♛挽起袖子捻花惹草

既然身處世外桃源,那就親身體驗大自然美好吧!能事前預約在「一畝田」中進行農事體驗,從揉麵團、採摘時蔬到收集沿路上的花材,製作專屬自己的浪漫花束,讓平時疲於資訊轟炸的你我,能緩下腳步、靜心感受土地的無私美好,同時展開一段自我心靈交流。

「大地餐桌」
「大地餐桌」

「森林小酒館」
「森林小酒館」

♛大自然中享用原味食材

平日總被時間追趕、無法好好吃一頓飯?在薰衣草森林請來一場具「儀式感」的精緻餐點!有村光學旅推出的「大地餐桌」,無菜單料理中品嚐自然農法栽種的蔬果作物,旅客們還可以親手料理、採收食材,細細感受料理的溫度。而在深夜的「森林小酒館」中將招牌烤雞升級,佐上熱梅果醬、椰子粉與可食鮮花,讓肉質更加芳香濃郁。而「菠菜奶油巧達濃湯」、「焗洋芋佐酸奶」、「桂圓紫米粥」也都不容錯過。

 ♛隱藏版約會行程

想要為甜蜜感情加溫、留下不朽回憶,那就入住園區內的香草House,來場兩天一夜小旅行!漫步在無光害環境、仰望清澈的漫天星空;更可以搭乘華麗絢爛的旋轉木馬,如韓劇中的求婚場景,肯定成為兩人間最難忘畫面。早晨也別睡太晚,提著「手作早餐籃」來場森林野餐,伴隨著蟲鳴鳥叫及灑落樹葉縫隙中的陽光,打開嶄新又美好的一天。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18:30,假日10:00~18:30

電話:(04)2593-1066

住宿:緩慢尋路、新社香草House

訂房專線:0971-56618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