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6米高金剛出沒村莊!花蓮「第二屆稻草藝術季」2/2起跑,多達20件大型動物現身,還有超Q龍貓必拍爆

去年首度舉辦便廣獲好評,花蓮縣富里鄉農會舉辦「第二屆稻草藝術季」,還搬來超可愛的龍貓公車站,立刻出發東台灣!

Photo/農業易遊網、花蓮縣富里鄉農會、悠活羅山

6米高金剛出沒村莊!花蓮「第二屆稻草藝術季」2/2起跑,多達20件大型動物現身,還有超Q龍貓必拍爆

上回介紹過花蓮的過年走春景點懶人包,現在又有全新活動可以朝聖!將從2/2起跑的「第二屆稻草藝術季」,與去年一樣有眾多巨大動物作品,為好山好水風景增添野性魅力,超值得一一去收集!

2019年底舉辦、讓人省思人與自然共存的首屆稻草藝術季便獲得廣大好評,延續熱度再次舉辦的第二屆稻草藝術季,主題訂為「動物迷蹤沃野派對」,早在2020年12月初就如火如荼開始準備!一樣邀請到中原大學盧建銘、竹藝創作者劉哲安創作兩件大型藝術品,另有許多社區與學校組報名,為今年展品更添看頭。

目前曝光的有延續去年的6公尺高大金剛猩猩,主辦單位花蓮縣富里鄉農會不時在官方臉書釋出社區居民共同創作過程。另有恐龍、大象、河馬、金龍、天鵝、企鵝、萌牛等預計多達20件大型動物,勢必精彩可期。最可愛的還有一座「龍貓公車站」,有大小龍貓一起亮相,是不是要立刻規劃走訪一趟呢?

第二屆稻草藝術季

展期:2/2~4/30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羅山村9鄰東湖9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