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9隻貓咪不倒翁開趴!台中金典綠園道快閃展起跑,喵星人表情超古錐,還有貓掌生乳捲、喵喵塔羅療癒身心

貓奴們衝阿!台中金典綠園道商場即日起舉辦《喵喵好友~喵派對~》不倒翁互動展,大可以伸手去互動碰撞,玩完再去吃貓咪造型甜點,太完美啦~

Photo/金典綠園道商場

9隻貓咪不倒翁開趴!台中金典綠園道快閃展起跑,喵星人表情超古錐,還有貓掌生乳捲、喵喵塔羅療癒身心

台中的貓奴們集合囉!即日起在台中金典綠園道商場舉辦不到一個月的快閃展覽《喵喵好友~喵派對~》,由9隻不倒翁貓咪組成,更可以與牠們互動、碰撞,過年揪朋友去體驗一下有多萌!

承襲前一檔期以貓為主題的展覽,在農曆春節期間,台中金典綠園道商場持續讓貓奴們嗨翻!從1/28起跑的《喵喵好友~喵派對~》不倒翁互動展,邀請由兩位創作者生日作為品牌名稱的「'0416x1024」,手繪設計9隻有不同諧趣表情的貓咪好友,傳遞出三五好友齊聚時的生動真情流露,並期望友情能與不倒翁一樣堅韌不倒。

位置在B1的11 PARK圓形草地裡,歡迎貓奴、民眾們前往互動與碰撞,現場還有展售'0416x1024周邊商品,有主視覺賓士喵、橘子喵服飾及證件套,以及不倒翁喵好友人物零錢包等多達26個品項,把現場的愉悅心情帶回家保存。

除了展覽外,現場也還有令貓奴們心花怒放的甜點能品嚐!墨忘初衷、甜野新星兩家甜點店推出期間限定超萌貓咪造型甜品,像是貓掌慕斯、貓掌生乳捲、喵星人熱可可及喵星人披薩。周末更有Nyako-貓爐。猫仔焼專門店、肥貓抓雞蛋輪流快閃;以及2/14~15有「喵喵塔羅」解決疑難雜症,讓新年一開始就讓身心靈徹底療癒。

《喵喵好友~喵派對~》不倒翁互動展

地址:臺灣臺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B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