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爆漿芋頭蛋塔!DAN DAN台中必吃蛋塔店推「香芋黃金流沙蛋塔」濃郁芋泥、流沙搭配酥香塔皮超罪惡

DAN DAN台中人氣蛋塔店推「香芋黃金流沙蛋塔」,一咬就爆漿的香濃芋泥與黃金流沙超罪惡,還有各式甜蛋塔、鹹蛋塔每一款口味都讓人好想品嚐!

Photo/DAN DAN

爆漿芋頭蛋塔!DAN DAN台中必吃蛋塔店推「香芋黃金流沙蛋塔」濃郁芋泥、流沙搭配酥香塔皮超罪惡

DAN DAN蛋塔店推出全新「香芋黃金流沙蛋塔」濃郁的芋頭香氣,芋頭控真的必吃!DAN DAN蛋塔專賣店是台中的人氣蛋塔店,有別於一般的葡式蛋塔,研發了許多創新口味,除了美味的甜蛋塔外在這裡也找得到鹹蛋塔!

熔芯香芋黃金流沙蛋塔

新品真的會讓芋頭控暴動,以綿密的芋泥內餡完美包覆香濃流沙,外面再裹上一層原味布蕾後用千層塔皮包裹。

將蛋塔烤得酥脆,一口咬下感受爆漿口感與層次分明、外酥內軟的多層次口感,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吃下肚,減肥只好明天再說!

初訪的人也可以點選DAN DAN招牌「原味蛋塔」與「生巧克力蛋塔」也是被網友評為必吃口味之一。

喜愛鹹口味的人不妨也可以選擇炙燒明太子、瘋狂起司千層蛋塔、半熟黃金流沙…等等,喜愛蛋塔的人也有新選擇可以嚐鮮啦!

DAN DAN蛋塔專賣店 店面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 3F(台中老虎城3樓)
電話:0976-522-57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Facebook粉絲團網址
IG粉絲團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