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帶你飛出國!11萬株繽紛花海配荷蘭運河、土耳其熱氣球、日本鳥居,成連假出遊首選

好想重溫出國氣息的人,快去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感受一下!11萬株繽紛花海即日起登場,更規劃3大國家展區值得好好遊覽。展期很短,快把握時間前往。

Photo/士林官邸遊客、讀者提供、台北市政府工務局

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帶你飛出國!11萬株繽紛花海配荷蘭運河、土耳其熱氣球、日本鳥居,成連假出遊首選

迎接228連假,想出遊卻不想跑太遠的台北人,大推前往即日起登場的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朝聖!為了讓不能出國的大家重溫出國氛圍,特地規劃3個國家、4個鬱金香展區,輕鬆感受花卉故鄉的浪漫風情。

每年春天登場的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今年也如期登場。「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荷你相遇」共有11萬株鬱金香交織成繽紛花海,包含紅、黃、紫、白、雙色,另外還有羽狀鬱金香,令遊客大飽眼福!

除了賞花外,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更帶領遊客一探鬱金香歷史,據說是從土耳其傳播到荷蘭後,再於150年前傳到日本,接著便廣泛傳遍全世界。因此特地打造荷蘭、土耳其及日本展區,並各自佈置當地文化風景,一解不能出國的相思情懷。

「荷蘭區」、「荷蘭運河縮影區」有大家都不陌生的風車、3D手繪畫家製作的荷蘭運河縮影,搭配滿開的鬱金香,營造出濃厚異國氣息。「土耳其區」則有經典的熱氣球造景;「日本區」更展出來自日本礪波市的鬱金香特有種,現場還有鳥居、祈福鐘,以及日本礪波鬱金香公園的吉祥物小鬱及小香,賞花、祈福一次達成。

而避免群聚,建議可以利用早上人潮較少時段前往,也能享有較好的觀賞品質。「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荷你相遇」展期只有11天,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早點前往賞花。

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荷你相遇

時間:2/25~3/07

地點:士林官邸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官網: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