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世界首間「太空旅館」2027年開幕!90分鐘繞行地球一圈、餐廳電影院全都有,看浩瀚銀河入眠,即日起開放預約

現在開始存錢!世界首間「太空旅館」預計將於2027年開幕升空,快速運行地球、能飽覽藍色星球與浩瀚銀河之美,消息一出就成為熱論焦點。

Photo/Voyager Station

世界首間「太空旅館」2027年開幕!90分鐘繞行地球一圈、餐廳電影院全都有,看浩瀚銀河入眠,即日起開放預約

太空迷們歡呼,飛出地球、探索外太空的夢想,即將成真!世界首間「太空旅館」(Voyager Station)即將於2027年問世,消息一出引發全球人熱烈討論,快來看看有多狂?

由美國加州、全球最大太空建築公司(Orbital Assembly Corporation,OAC)宣布,太空旅館預計2025~2026年動工建造,順利的話有望在2027年開幕升空!由24個模組構成,如同巨大般的摩天輪外型,透過旋轉產生1/6地球重力。預計每90分鐘繞行地球一圈、每天繞地球16次。

害怕像電影中要住在太空艙中?資深建築設計師Tim Alatorre立刻打破大家的恐懼,要讓參與太空旅行的賓客們,都能享受尊榮服務與環境。打造舒適溫暖套房,即便在外太空也能有舒適的床鋪與淋浴設備能使用,也有電梯能傳送客往返住宿區及活動區。

娛樂部分也不用煩惱,從官網資訊中能看到會打造健身房、音樂會場地、餐廳、酒吧、電影院及SPA,計畫提供「太空食品」食用,建築設計師更透露:「有望因為重力改變,在此的旅客能跳得更高、舉更重的東西或用不同以往的方式奔跑,達成在地球上做不到的事情。」

這間「太空旅館」能可容納280名客人、112名工作人員,成為「繞行地球運行的豪華渡假村」!而身為太空旅行,旅費當然不同以往。四天三夜要價500萬美金(約台幣1.4億元),有太空夢的人,現在就可以開始存錢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