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宜蘭新農場「星寶l鄉間小路」開幕!純白園區中親近大自然,餵梅花鹿、迷你驢萌翻天,還能當蔥農、賞四月雪

喜歡去宜蘭玩的人,現在有全新景點能朝聖!三星鄉的「星寶蔥體驗農場」能同時餵梅花鹿、迷你驢、賞四月雪、吃美食等,實在太完美!

Photo/星寶l鄉間小路

宜蘭新農場「星寶l鄉間小路」開幕!純白園區中親近大自然,餵梅花鹿、迷你驢萌翻天,還能當蔥農、賞四月雪

每到放假、周末總想往宜蘭出門踏青、親近大自然的人,現在有了全新好去處!3月正式於三星鄉開幕的「星寶l鄉間小路」除了能跟動物近距離接觸,還能賞美景、體驗當地特色文化,一個景點就能玩到心滿意足。

平日累積許久的都市繁悶壓力,放假就來趟親近大自然小旅行吧!在星寶蔥體驗農場裡全新開幕的場域「星寶l鄉間小路」,目前有超過10隻小梅花鹿、迷你驢能近距離互動。在導覽人員引導、解說動物習性與知識之外,旅客能餵食牧草或草粒、近距離拍照,當然也歡迎捕捉牠們萌翻天的每個瞬間。

既然來到以「蔥」聞名的三星鄉,星寶l鄉間小路更特別規劃「蔥油餅DIY體驗」!在與動物互動完後,能親身進行拔蔥、洗蔥與製作蔥油餅等活動。而在此時,園區內種植的流蘇樹正盛開中,純白園區加上「四月雪」的期間限定美景,更顯夢幻唯美,成為網美大片絕佳拍攝場地。

出門玩怎麼能讓肚子餓到?農場內咖啡廳犒賞旅客辛勞,特地限量推出頭城必吃排隊美食「奶酥人」、「流淚吐司」,不用大費周章也能一嚐宜蘭人氣美食。另外還有莓果氣泡飲、香醇咖啡、GODIVA巧克克醇奶、蛋糕等下午茶選擇,讓身心靈徹底療癒一番。

星寶l鄉間小路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東興路7之5號

營業時間: 每天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為17:30)

電話:03-9891048

場次資訊: 每20分鐘為一梯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