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米奇、米妮戴兔耳朵太可愛!香港迪士尼春季周邊、美食萌到失心瘋,還派出復活節限定兔子主角穿梭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即日起換上美好春季主題,除了粉嫩色系外,還有以復活節元素貫穿,頭戴兔耳朵的主角們,以及兔子主角玩偶,太想飛去現場~

Photo/香港迪士尼樂園

米奇、米妮戴兔耳朵太可愛!香港迪士尼春季周邊、美食萌到失心瘋,還派出復活節限定兔子主角穿梭樂園

時序入春,總帶來無限歡樂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也進入春季主題,更推出一系列的兔子主題周邊商品、餐飲美食,可愛程度逼人眼睛直冒愛心!快一起集氣期盼疫情趕快落幕,好想飛到現場去感受。

即日起,香港迪士尼樂園從「吃、玩、買、住」都以春天、復活節主題貫穿。Duffy與好友們雪莉玫Shelliemay、CookieAnn、史黛拉StellaLou、小海龜Olu Mel都拿著復活節裝飾穿梭樂園。而因應兔子在復活節中占有重要地位,特別派出少見的《動物方城市》茱蒂、《愛麗絲夢遊仙境》白兔先生,為遊客帶來意想不到的春日驚喜。

總令遊客失心瘋的紀念品,現在推出「Spring into Dance」系列,米奇與好友及Duffy與好友全都戴上超可愛兔耳朵,品項包含玩偶、掛袋、飾品、頭飾,還有神秘禮物盒值得碰運氣收藏。史黛拉StellaLou更有著主題系列商品,粉絲們勢必買到剁手。

美食小點也是不能錯過的重頭戲!園區內販賣Duffy造型棉花糖餅乾棒棒糖、ShellieMay造型草莓餅乾棒棒糖,又或是大街餐廳裡的Duffy與好友造型甜品,超搶眼外型太捨不得入口。另外華特餐廳裡有推出全新「華特甜品車」,以及「芊彩茶點鬆一鬆 – Duffy與好友」下午茶,都是充滿節慶氛圍的絕佳選擇。

園區內主題酒店中,還有特別打造「Duffy與好友之旅」主題房間,更能參加Duffy與好友主題手工藝工作坊,以及適合一家大小參加、位於翠樂庭餐廳的「Duffy 與ShellieMay 便當製作連晚餐」,留下溫馨的家庭回憶。在疫情結束過後,就立刻飛去、再次重溫迪士尼的美好與夢幻氛圍。

延伸閱讀

收藏